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孝燮、李圣经回归《浪漫医生金师傅3》,Jisoo有望加盟演护士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39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影视圈又传来一则好消息 —— 《浪漫医生金师傅》第3季终于即将开拍!

导演刘仁植继执导《浪漫医生金师傅》的前两部收获好评后,今年的新作《非常律师禹英禑》同样取得不凡人气。

短暂休息后,接下来他将继续执导《浪漫医生金师傅3》,预计年底开机,引发剧迷期待。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选角部分,已经确定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即将回归。

此外,被金师傅(韩石圭饰)感化走上正途,由金柱宪饰演的朴民国医生、申东旭饰演的骨科医生裴文正、尹那武饰演的急诊医生郑仁秀、边宇民饰演的麻醉师南道一、陈庆饰演的护理长吴明心、郑智安饰演的护理师严贤晶、林元熙饰演的行政室长张基泰等,都将回归第三季。

今次加入的新角色,包括《爱的迫降》第五中队下士朴光范的李信永,他将饰演石垣医院年纪最小的医生。

在《惊奇的传闻》中饰演恶鬼池清臣的李宏内将饰演一名军医。

更有传出Blackpink成员Jisoo将加盟,饰演女护士的角色。

《浪漫医生金师傅》系列由韩国实力派男演员韩石圭担任主角金师傅,是被誉为神之手、国内唯一经过三项认证的外科医生,并以「浪漫医生」自居的鬼才医生。

他在第一季遇上个性要强的姜东柱医生(柳演锡饰)以及初恋 —— 希望得到认可的尹瑞贞医生(徐玄振饰)。

第二季中,金师傅再度遇上两位热情高涨的年轻医生徐宇镇(安孝燮饰)和车恩彩(李圣经饰),讲述发生在地方城市医院石坛医院温馨而引人思考的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孝燮、李圣经回归《浪漫医生金师傅3》,Jisoo有望加盟演护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