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Tara三位成员和运动员恋爱,两位将完婚,还有一位恋情见光死

T-ara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494次浏览 0个评论

每次盘点最令人遗憾的二代女团,Tara绝对榜上有名。

Tara是少数能够和韩流女帝竞争的女团,拥有《Bo Peep Bo Peep》《Roly Poly》《Cry Cry》《Lovey Dovey》《Day By Day》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原本Tara可以更上一层楼,却因为花英事件人气下滑,成员们也遭受了极大的压力。

如今,Tara的成员们都各自走向了新的人生赛道。

从今年年初起,Tara已有三位成员先后曝出和运动员恋爱。

第一位:朴孝敏

开年,D社曝光了朴孝敏和韩国足球国家队前锋黄义助在瑞士某著名酒店门口约会的照片。

据报道,朴孝敏陪伴受伤的黄义助度过困难的时期,两人从去年11月开始交往。

恋情曝光后,朴孝敏和黄义助爽快地承认了,并表示正处于互有好感,相互了解的阶段,希望可以低调恋爱。

黄义助比朴孝敏小3岁,两人称得上是郎才女貌。

公开恋情2个月零5天,朴孝敏就发文称她和黄义助因为感受到外界的压力而自然地疏远了,从恋人降级为互相应援的关系,正式宣告分手。

从朴孝敏的文章来看,她和黄义助的恋情属于见光死。

第二位:朴素妍

朴孝敏和黄义助的恋情曝光半个月后,朴素妍宣布将于11月和足球运动员曹友民结婚。

3年前,朴素妍和小9岁的曹友民经朋友介绍而相识,进而成为男女朋友。

怀着对彼此的信任和爱意,朴素妍和曹友民决定在赛季结束后完婚。

但为了实现参加世界杯的梦想,曹友民决定推迟和朴素妍的婚礼。

虽然婚礼延期了,但朴素妍和曹友民的感情并未受到影响。

只要有空闲,朴素妍和曹友民就会进行甜蜜的约会,让身边的人羡慕不已。

第三位:朴智妍

2月份,朴智妍突然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手写信,不但官宣正在和棒球运动员黄载均恋爱中,还发表了即将于今年冬天结婚的喜讯。

随后,黄载均也发文称有了想要过一辈子的人,她是在自己最困难的时期给予了极大帮助的朴智妍。

近日,韩媒传出朴智妍和黄载均将于12月10日在新罗酒店举行婚礼的新闻。

朴智妍所属的经纪公司透露两人只邀请了双方的家人和亲近的朋友参加,婚礼将以非公开的形式安静地举行。

和恋爱3年结婚的朴素妍相比,朴智妍和黄载均可谓是神速,他们相恋5个月就决定共度一生了。

关于原因,黄载均坦言他确定朴智妍是一生挚爱,再加上不希望热恋或结婚的新闻影响自己集中比赛,所幸就提前公开了。

不得不说Tara和运动员真有缘,三位成员和运动员恋爱,两位即将完婚,还有一位恋情见光死。

不仅如此,Tara的编舞老师裴允静也是嫁给了职业足球运动员。

最后,小编真诚希望Tara的成员们都能得到真正的幸福,无论结婚与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Tara三位成员和运动员恋爱,两位将完婚,还有一位恋情见光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