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王后伞下》配角竟演过这些剧!世子嫔是《千元律师》画家姐姐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4) 584次浏览 0个评论

《王后伞下》剧情高潮迭起,演员个个都是演技派,而除了金憓秀、金海淑等知名演员外,有不少配角演员也都令观众感到眼熟。最近就有网友发现,《王后伞下》配角演员们其实都有演过热门韩剧,其中「世子嫔」韩东熙是《千元律师》画家姐姐 ,「元孙」徐宇真是《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金泰希女儿,「小成枏」是《那年,我们的夏天》小崔雄,「兵判」演过李钟硕爸爸!

《王后伞下》配角演过这些剧:「世子嫔」韩东熙是《千元律师》画家姐姐

在《王后伞下》饰演「世子嫔」的是新人演员韩东熙,世子嫔戏份不多,但随着剧里世子离世,世子嫔也被中殿纳入保护,韩东熙外型清新典雅,古装蛮适合她的~

韩东熙今年25岁,2021年才透过电视剧《只一人》出道,也出演了《千元律师》画家的姊姊「金秀妍」一角,大家有认出来吗?

韩东熙虽然出道未满一年,但在《千元律师》和《王后伞下》里饰演的角色都蛮有记忆点的,目前韩东熙还有在热播中的《以一当百执事》饰演李浚荣前女友,可以期待她未来的表现!

《王后伞下》配角演过这些剧:「元孙」徐宇真是《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金泰希女儿

童星徐宇真在剧中饰演世子的儿子「元孙」,外型可爱、个性活泼,非常讨喜,和裴仁爀外貌还有几分相像呢~

而徐宇真最有名的作品就是《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徐宇真在剧中反串饰演金泰希女儿「曹栖旴」,双马尾造型+像洋娃娃般可爱的外貌,在许多剧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徐宇真近一年来非常活跃,不仅于《Mouse》诠释李升基童年,也演过《恶魔法官》、《远看是蔚蓝的春天》等剧,尤其徐宇真在《绅士与小姐》饰演每晚因想念妈妈而流泪的「世宗」,表现非常出彩,更凭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童星奖,收获不少人气!

《王后伞下》配角演过这些剧:「小成枏」宋河贤是《那年,我们的夏天》小崔雄

成枏大君是《王后伞下》超受欢迎的男角,剧里也有演出几段成枏大君的童年时期,而「小成枏」由8岁小童星宋河贤出演。宋河贤2020年才以电视剧《Alice》出道,目前作品不多,网友也发现宋河贤竟然就是《那年,我们的夏天》里的「小崔雄」!

《王后伞下》配角演过这些剧:「领相」金义圣演过《阳光先生》、《模范计程车》

金义圣饰演的「领相大监」是《王后伞下》最明显的反派,有着一副贪婪的奸臣嘴脸。而看到金义圣在《王后伞下》的坏人形象,就会让人联想到金义圣在《阳光先生》饰演的亲日派朝鲜人「李莞翼」,自私又奸诈,很多观众追剧时都恨他恨得牙痒痒。

另外,金义圣在《W-两个世界》演出的反派也很经典,是反派演技超强的绿叶演员!

当然金义圣除了演反派,也曾在《模范计程车》扮演好人,演出「彩虹运输」的代表理事「张省哲」一角,个性温暖正义,会替案件受害者加倍讨回公道。金义圣不论正反派都演得很好啊~形象超鲜明!

《王后伞下》配角演过这些剧:「兵判」张铉诚是《当你沉睡时》李钟硕爸爸

张铉诚在《王后伞下》里饰演「兵判」,张铉诚也是很有名的韩剧绿叶,曾在《信号》饰演自私警察局长、《当你沉睡时》饰演李钟硕爸爸、《监狱医生》饰演检察官等角色。

张铉诚近一年来则出演了《纸房子:韩国篇》宣佑真前夫兼总统候选人,以及《红天机》顶级画家「韩建」,负责引导金裕贞绘画,演出经验非常丰富!

《王后伞下》配角演过这些剧:「太昭容」金佳恩在《听见你的声音》里暗恋李钟硕

「太昭容」由今年33岁的金佳恩出演,她外表甜美可爱,个性单纯乐天,时常面带笑容,有不少剧迷都觉得金佳恩很面熟~而金佳恩最有名的作品就是《今生是第一次》,金佳恩在剧中饰演女三「杨浩朗」,是位把「结婚」当做梦想的结婚主义者。

金佳恩之前还有出演过《听见你的声音》,在剧里饰演暗恋李钟硕的高中同学「高成彬」,金佳恩换个发色看起来就像不同人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王后伞下》配角竟演过这些剧!世子嫔是《千元律师》画家姐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