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新曲PAK被断,逆袭曲强势崛起,通过校庆和商演完成逆袭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3) 281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新曲《Nxde》的PAK被一首逆袭曲给断掉了,这首歌就是YOUNHA的《事件的地平线》,该曲现已登顶Genie音源榜,在Melon实时榜单和TOP100榜单也是稳居第2位,至于在Bugs,Flo,VIBE这些榜单也是稳居前3位,这对(G)I-DLE来说真的非常伤,就因为一个Genie榜单的首位易主,硬生生的断掉了一整天的PAK。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PAK的意思,PAK指的是一首歌同时在韩流5大音源榜Melon,Genie,Bugs,Flo,VIBE,以及油管音源榜,韩流音源总榜的周榜完成登顶,要知道这里指的不仅仅是各大音源榜的实时榜单,也包括日榜,在这样的状态下,没完成一个小时算是PAK一次,这是非常难的一个成就。

2022年做到PAK的只有5首歌,其中有两首是(G)I-DLE的作品,而且还是PAK次数最多的两首歌,也就是《TOMBOY》和《Nxde》,她们占了圈内半数以上的PAK次数,说一声音源大雾应该不过分吧,不过现在《Nxde》的PAK之后遇到了阻碍,没错就是来自逆袭曲《事件的地平线》的冲击。

YOUNHA的这首歌能有如此好的口碑并非偶然,而是必然,因为人家跑了大量的校庆和商业,这个数量不是大家所能想象的,人家作品的逆袭是完全靠自己跑出来的,当然作品本身也足够优秀的,再有YOUNHA并不是一位新人,只能说大家没有怎么听过她的名字而已,她本身在韩流就是公认的实力派创作型女歌手。

要知道高润荷可是出道即巅峰,直接横扫韩流当时所有新人大奖,甚至9年间都是韩流女歌手唱片总销量的第一位,这是一位多栖的韩流艺人,包括唱功制作人,电视和电台的主持,电影主演,音乐剧主演等等,这是一位非常值得尊重的对手,她的逆袭曲含金量十足,大家可以去听一下她的其他作品,质量也都非常高。

可以说此次(G)I-DLE的第一个对手已经出现了,《事件的地平线》现在非常强势,不过想要在Melon音源榜超越《Nxde》还需要一些时间,因为此次(G)I-DLE的新曲和第二名拉开了极大的收听差距,虽然YOUNHA追到了第2位,但距离首位的(G)I-DLE新曲还有10万的收听差距。

小编个人觉得《Nxde》的PAK还是能接上的,因为(G)I-DLE新曲的收听下滑是有原因的,很多人应该并不清楚(G)I-DLE宣布停摆一周,而且爱豆的回归需要各种活动和打歌节目的助推,显然现在这些都没有了,可即便如此(G)I-DLE的优势还是很大,希望《Nxde》能挺到11月6日,届时(G)I-DLE会通过粉丝见面会恢复回归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新曲PAK被断,逆袭曲强势崛起,通过校庆和商演完成逆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