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朴智妍将在12月10日大婚

T-ara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2) 28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女团T-ara成员朴智妍将与韩国棒球选手黄载均在今年12月10日举行婚礼!

11月2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有娱乐圈知情人士透露:“T-ara朴智妍和男友黄载均将于12月10日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婚礼。”

而早在今年2月10日,朴智妍就公开晒出了她和男友黄载均的合照,突然宣布了两人将在冬季结婚的消息,并赞美男友黄载均“像是我生命中礼物一样”,关心她、珍惜她,更是教会了她什么叫做幸福!

而作为韩国知名女团T-ara成员之一,朴智妍收获了大量网友的喜爱。尤其是她的舞姿在高挑身材和性感眼神的加成下显得非常撩人,给人一种高冷女神的感觉。

不过舞台上的高冷女神朴智妍私下其实是一个为爱愿意付出全部真心的传统女性!不管是是她和演员李东健2年无疾而终的恋情(李东健分手当月就和现在的老婆赵胤熙官宣了恋情),还是她和郑俊英剪不断理还乱的八卦绯闻……都让她的恋爱脑属性展露的一表无疑,所以也遭受了许多伤害。

就如韩国知名娱记李镇浩在朴智妍在官宣了婚讯之后,爆料朴智妍的悲惨的恋爱史所述“大家都知道她是一个只要付出真心就会拼尽全力的人,因为这样的性格,过去曾遭受了许多伤害。”不过幸好如今她和男友黄载均的爱情终于迎来了开花结果,喜欢她的朋友也终于看到她身穿婚纱的幸福时刻了。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朴智妍将在12月10日大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