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认哥片段的争议,说白了就是用力过猛,没必要回归期倒油

(G)i-dl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1-02) 470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在《认识的哥哥》综艺节目中的那段关于“前后辈”的争议片段,小编给大家好好解读一下,(G)I-DLE队内成员确实是不在意敬语问题,这一点有很多直播片段可以证明,那些都是下意识的反应,此次之所以会出现问题,说白了就是Minnie和赵美延想搞节目效果,结果用力过猛了,好在此后宋雨琦主动背锅才化解尴尬。

拿这一点去带节奏和倒油就有点用心险恶了,Minnie长时间不上综艺节目,所以把握不好尺度,想要搞节目效果,结果造成了如今的局面,这没什么,Minnie是什么样的人大家都清楚,宋雨琦和她关系好不好大家偶读看在眼里,说什么Minnie故意为之就有点太离谱了,尤其是那些带头脱粉的就完全是用心险恶了。

要知道现在是(G)I-DLE的回归期,在这个时候倒油,而且还要打着为宋雨琦打抱不平的幌子,真的是天大的笑话,真以为现在的粉丝这么容易被带节奏,可以看到现在(G)I-DLE的粉丝数量是不降反升,这就是现实,不仅如此,她们的新曲《Nxde》依旧位居Melon,Genie,Bugs,Flo,VIBE这5大韩流音源榜的首位。

至于赵美延的那个发言,完全就是词不达意,此前在一场直播中,赵美延就说过这样的话,当时她要表达的意思是自己不在意宋雨琦讲敬语,而且也是以开玩笑的方式说出来的,如果连这场直播都没看过,那带节奏就没道理了,说白了就是赵美延的反应会不会被深度解读的差别,当然宋雨琦确实机灵,这也是她综艺资源多的原因。

宋雨琦有自己的优势,队内成员也是自己的优势,大家肯定就是互补的情况,没有人是完美的,即便艺人也不可能,如果连这个道理都不懂,就不要追星了,因为这是自欺欺人,平心而论,难道自己就没有犯过错吗?或者说自己犯错之后,别人就要把你一棍子打死,贴上坏人的标签吗?更何况Minnie和赵美延还是无心之失。

作为粉丝应该理解这样的争议,而且还是被人恶意解读,完全可以不存在的争议,那些带头脱粉,而且还自爆粉籍的人完全就是此次事件的始作俑者,正常粉丝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大家都明白,在组合回归期倒油,而且还要打着为成员好的幌子,这是骗不到任何人的,尤其是粉丝,(G)I-DLE的粉丝聪明的很,更何况还有极致的我。

小编去确认了一下,这件事在韩流没有引起任何的争议,更没有上纲上线的情况,至于带节奏的说什么(G)I-DLE的回归概念是做自己,结果队内有老顽固,这些人不会觉得自己说的很有道理吧,Minnie和赵美延大胆承认自己的过去,这难道不是真实吗?到底是谁不懂(G)I-DLE回归的概念啊,利用概念去带节奏,这才是对概念的亵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认哥片段的争议,说白了就是用力过猛,没必要回归期倒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