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打歌后续情况公开,停播6个打歌节目,会有两个补发一位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2) 355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打歌后续终于公开了,此次停播的打歌节目有6个,分别是10月30日的《人气歌谣》,11月1日的《The Show》,11月2日的《冠军秀》,11月3日的《MCD》,11月4日的《音乐银行》,11月5日的《音乐中心》,可以看到这是正好停播了一周的打歌节目,当然(G)I-DLE也宣布暂停一周的回归活动。

至于补发一位的情况,就这么说吧,有可能会补发一位的是《MCD》和《音乐银行》这两个打歌节目,至于其他打歌节目是不可能补发的,也就是说(G)I-DLE损失4个一位是打底的,不过这些都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梨泰院踩踏事情,确实值得打歌节目停播,毕竟生命和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G)I-DLE也是用实际行动去引导粉丝的。

其实此次(G)I-DLE的回归完全不用靠打歌一位的数量来证明她们的成功,音源成绩足以说明一切,因为直到现在她们的新曲《Nxde》还位居Melon,Genie,Bugs,Flo,VIBE,油管等各大音源榜的榜首,PAK的次数更是直奔《TOMBOY》而去,而去大有超越的态势,要知道仅是在Melon音源榜,她们就和第二名拉开了10收听。

现在《Nxde》在韩流各大音源榜不仅仅是排名第一这么简单,而是做到了断层,很多人应该难以想象,如今(G)I-DLE作品的PAK次数已经超越了韩流历代女团,稳坐第一的宝座,而且这个数字依然在上升,而且她们还是一年出了双百PAK的作品,现在的(G)I-DLE完全可以算得上音源大雾了。

退一万步说,(G)I-DLE的打歌舞台就只是少了一个,因为她们原本就是打歌两周,所以损失没有非常大,至于打歌一位,小编觉得就算因为特殊情况少了4到6个,但她们的打歌一位数量依然不会太少,甚至还会打破自己的纪录,因为在接下来很长时间都不会有爱豆回归,所以在世界杯之前,(G)I-DLE依然是打歌的香饽饽。

再有韩流的打歌节目如今也不是无上限的获得,而是有毕业机制,拿到一定的次数就不让拿了,所以此次的打歌节目停播对(G)I-DLE的影响并没有粉丝想象的那么大,不知道小编这样说大家能不能理解,要知道此次回归(G)I-DLE的物料非常多,大家应该不会却物料看,所以大家要做的不是纠结打歌节目停播,而是享受(G)I-DLE的回归。

(G)I-DLE已经通过第一周的打歌节目证明,自己横扫打歌节目是手拿把攥的事情,这其实就够了,她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Nxde》的再度大爆,让此前嘲讽(G)I-DLE推出《TOMBOY》是昙花一现的人直接闭嘴,作为粉丝小编已经知足了,当然还是希望接下来的打歌节目,(G)I-DLE能继续完成横扫,因为她们的新曲确实出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打歌后续情况公开,停播6个打歌节目,会有两个补发一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