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7岁全昭旻丸子头造型似少女 出道曾被导演霸陵 出演跑男改变人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2) 329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全昭旻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近况,照片中她扎着可爱的丸子头并且穿着一身青春洋溢的服装,整个人看上去少女感满满,完全不像是已经37岁的女生了。全昭旻皮肤白皙而且平时非常爱笑,所以一直以来给人都是开朗活泼的印象,但是她这一路走来也是充满艰辛和坎坷的。

在无名时期,全昭旻为了能够出演更多的电视剧作品吃了不少的苦头,在一次拍戏的时候曾经因为NG而被导演拳头相向。当时作为新人的全昭旻虽然受到了霸陵,但是完全不敢发声,后面这位导演甚至得寸进尺继续下手。全昭旻之后也很少提起这段经历,如果不是有相关的媒体报导,可能大家都不知道这件事情。

全昭旻在2004年就出道了,当时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是《奇迹》,出演完之后就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了。此后出演了《伊甸园之东》《欧若拉公主》等等作品,不过都不是特别重要的角色。真正让全昭旻以演员的身份被大众所熟知的还是《1%的可能性这部作品,剧中全昭旻饰演的女主角十分可爱,而且与男主角之间的对戏充满CP感。

不过真正改变全昭旻的演艺生涯,让她迎来事业第二春的还是因为固定出演了综艺节目《Running Man》,虽然一开始加入的时候被很多的网友抵制,但是现在大家已经慢慢接受她的存在了,在节目中腹黑刁蛮的设定也十分讨喜,与宋智孝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之前李光洙在的时候,两人欢喜冤家的互动也非常有趣。

今年全昭旻参加综艺真人秀节目《第六感》的第三季节目也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证明全昭旻的艺能感经过跑男之后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可以离开跑男家族独自出演综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7岁全昭旻丸子头造型似少女 出道曾被导演霸陵 出演跑男改变人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