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第一名模韩惠珍遭网暴,只因在梨泰院事故前发了一张自拍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2) 683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1日,韩国第一名模韩惠珍遭遇网暴的事件在被韩媒曝光后,瞬时登顶韩网热搜,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热议。

据悉有韩国林志玲之称的韩国第一名模韩惠珍遭到网暴,是因为她在上月29日梨泰院踩踏事故前上传一张在健身后大秀腹肌的自拍照。公开的照片中,韩惠珍一身紧身健身服站在健身房的镜子前,拿出手机拍下了自己线条分明的紧实腹肌和纤细身材。从而引起大量看到照片的网友夸赞韩惠珍的自我管理和魔鬼身材。

不过随着传播范围越来越广,有不少韩国网友指责韩惠珍在梨泰院发生严重踩踏事故时期,还发出这种照片,实在太不应该了。对此,有不少知道照片发布时间的韩国网友站出来表示,韩惠珍的这张自拍照发出的时间是在梨泰院惨案发生前,并谴责不知真相就随意污蔑韩惠珍的韩国网友,了解清楚时间后再出来评论。

而随着韩国媒体将此事曝光后,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并为韩惠珍送上了安慰和对一些网友不分是非的网暴行为进行了谴责。其实现如今网络暴力频频发生,不管是顶着明星光环的艺人,还是普通网友都有可能无端成为网络暴力的受害者。尤其是被引入具有负面情绪的内容后,不明真相的网友大部分都会以恶言恶语来回应这件事,从而盲目地成为网络暴力的帮凶。

去掉不开心的情绪,我们看回遭网暴的当事人韩惠珍。作为韩国第一名模韩惠珍已经出道20多年了,但39岁的她依旧保持着性感火辣的魔鬼身材和紧实滑嫩的肌肤。而让韩惠珍能维持这样体态的原因,离不开她超级自律的身材管理!

通过韩惠珍在社交平台公开的日常照中,除了许多健康的食物照片之外,最多的还是她的运动照片!除了和其他女星一样在健身馆健身的照片外,还可以看到韩惠珍在户外慢跑、打高尔夫、踢足球、慢跑、滑雪、爬山、潜水、冲浪等各种运动,难怪她能将自己的体态和精神面貌保持得如此之好。

而有着这样的自律性,也让韩惠珍这几年转战主持人一途变得非常顺利,接连主持了《人生酒馆》、《为什么来我家》、《冤大头排行榜》、《HEART SIGNAL》等综艺节目,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第一名模韩惠珍遭网暴,只因在梨泰院事故前发了一张自拍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