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惨案前4小时!梨泰院警方接到79通报案电话,韩国总统尹锡悦要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2) 33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龙山区梨泰院于10月29日发生严重踩踏意外,目前已造成156人死亡。由于梨泰院派出所爆出在意外发生当日,接获11通相关报案,却没有积极处理,招来外界批评。在野党人士则指出,该派出所在意外发生前的4小时内,一共接获高达79通报案电话,质疑警方有所隐瞒,要求公布另外未公开的68通电话内容。对于警方接获报案,却没有积极行动,韩国总统尹锡悦也表示将进行调查。

据韩媒《东亚日报》报导,龙山区警方早从事发前4小时,就陆续接到11通民众报案,表示哈密尔顿饭店附近人潮汹涌,有发生意外的疑虑,其中有9通电话都提及「踩踏」风险。但警方只有在接获第1、2、5、6通电话时前往现场,意外发生前的1小时内没有任何积极行动。

报道指出,韩国警方近日公开晚间6点到意外发生的4小时内,仅限于与「人潮危险」有关的11件报案电话。但在这段期间内,梨泰院派出所总共接获79通报案电话,「交通不便」等分类的通话内容,极有可能也跟万圣节的人潮有所关联。

这同时引发在野党的不满。民主党发言人吴荣焕质疑「为什么不公开其他68通电话?你们到底在怕什么?」,怀疑政府当局刻意挑选过公开的报案内容。他们也要求公共行政与安全部长李相民、韩国警察厅长尹熙根下台。

据了解,韩国总统尹锡悦对警方接到报案没有积极处理一事,表示要严格追查。警察特别搜查总部也于今(2)日对首尔警察厅、龙山警察署、龙山警察厅等8个单位进行搜查。现任龙山警察署长李林宰因没有及时向上级通报意外、处理态度消极等理由,遭到暂时停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惨案前4小时!梨泰院警方接到79通报案电话,韩国总统尹锡悦要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