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朴春,发新歌悼念梨泰院,用歌声安慰逝者,健康状况受关注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2-11-01) 29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2NE1成员朴春,带着独特新曲的感性回归,健康状况颇受网友们关注。

小编获悉,11月1日,经纪公司D-Nation娱乐宣布,朴春的新曲《Remembered》于当天下午6点通过各音乐网站公开。

早在10月29日,朴春就宣布了新曲的发布,不过,由于突发梨泰院踩踏事故,韩国进入全国哀悼期,因此取消了新曲的宣传活动。目前,韩国娱乐和文化界也在通过取消预定活动和延迟播出的方式参与到梨泰院事故的哀悼中。

朴春的经纪公司D-Nation娱乐表示:“作为参与和纪念当前全国哀悼期的原因,我们不会就这首歌的发行进行自己的宣传或媒体活动”。关于朴春的新歌《Remembered》,公司介绍说:“‘这是一首怀念和想念你的美丽,但痛苦的歌曲,以Memory为主题,歌曲虽然很痛,但我还记得你”,借此,对此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近日,朴春因海外演出视频在韩国网络上被传出,其健康状况颇受网友关注,小编获悉,2021年朴春成功将体重从70公斤减至59公斤,但在演唱会中,朴春过于胖大的身材依旧引起了网友们的担忧,认为她的健康状况有问题。但朴春通过经纪公司D-Nation否认了这一说法,称:“我的健康没有问题,我现在正在锻炼减肥”。

在梨泰院踩踏事故,韩国进入全国哀悼期,朴春带着新歌回归,选择用歌声安慰逝者,也渴望用歌声引起了人们的怀念,朴春的感性,带着充满怀旧气息的新歌,为目前肃穆的氛围增添一抹彩色。另一方面,朴春于2009年以女团2NE的成员身份出道,自2016年组合解散后,一直以solo艺人的身份活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朴春,发新歌悼念梨泰院,用歌声安慰逝者,健康状况受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