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辣团aespa穿白上衣和牛仔裤拍大片!网赞绝美邻家女孩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11-01) 58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女团aespa又有最新美照外流,这次四位成员不走性感火辣路线,全穿上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裤,一派清新形象让人感觉耳目一新,连粉丝也大赞「aespa这样穿好可爱喔」。

aespa自出道来每次发行音乐作品或是登台唱跳大多走狂野性感路线,超短裙短裤、爆乳马甲细肩带等都是非常常见的风格,不过近日却有一系列「超清纯照」在网上疯传,照片中aespa四位成员以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裤造型穿出一致性,不同剪裁的白色上衣,如Ningning的深V、Giselle的一字领剪裁等,同色系又带点差异性,四人脸上的妆感也是干净的淡妆。

这是aespa少见以如此简单清纯的造型现身,照片曝光后果然引起网友粉丝的讨论,全是赞美留言:「原来aespa走清纯路线这么可爱」、「好像邻家女孩喔」、「简单穿怎么就那么美啦」。

原来这系列照片是aespa为代言珠宝品牌萧邦(Chopard)My Happy Hearts系列所拍摄的形象照,My Happy Hearts系列主打珠宝是可以日常佩戴的,无论单只或叠戴都不违和,依照个人的喜好恣意调整变换,让珠宝除了隆重正式之外同时也是平日造型中的璀璨妆点。

这也是Chopard之所以找aespa代言的主要原因,正是因为萧邦联合总裁兼艺术总监Caroline Scheufele嗅到新世代及年轻族群成为流行潮流趋势,而My Happy Hearts系列的设计重点就是活力十足的心形轮廓,搭配无论是标志性的流动钻石、铺镶宝石或贵宝石等都散发俏丽的年轻活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辣团aespa穿白上衣和牛仔裤拍大片!网赞绝美邻家女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