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酷玩乐队展现对防弹金硕珍的喜爱?称他是世界级别帅气的Jin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1) 704次浏览 0个评论

英国摇滚乐队,酷玩乐队(Coldplay)展现出了对防弹BTS 金硕珍Jin的喜爱。

小编获悉,11月1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世界著名乐队酷玩乐队的贝斯手盖伊·贝瑞曼于10月31日在他的 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张与BTS 金硕珍的玩具娃娃Wootteo的自拍。盖伊·贝瑞曼在Instagram上为Wootteo和 Coldplay 加上了标题“谢谢”,并发布了Wootteo的单独照片。粉丝们回应说这很可爱,看得出盖伊·贝瑞曼很喜欢Wootteo。

盖伊·贝瑞曼也分别关注了 Jin 和Wootteo的 Instagram。另外,在酷玩乐队的演唱会上,Wootteo被放在了鼓座上,他在一张照片上点了个赞,并配文:它第一个出现。

酷玩乐队的主唱克里斯·马汀在音乐会排练中,突然和BTS 金硕珍一起跳华尔兹,克里斯·马汀对金硕珍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还送给他一把自己已经使用了10多年的吉他,并称他为“World Wide Handsome Jin(世界级别帅气的金硕珍)”。

近日,防弹BTS 金硕珍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河床体育场举行的酷玩世界巡回演唱会“Music of the Spears”,并发行了他的首张个人单曲《TheAstronaut》。

《The Astronaut》由世界级乐队酷玩乐队联合作曲、作词、演唱,一经推出便引起了爆炸性的反响。BTS 金硕珍在众多歌迷的热情中现身,整个舞台散发着欢乐的能量,优美的歌声让偌大的音乐厅充满了活力。尤其是金硕珍与酷玩乐队的共同表演,张开双臂,跑到克里斯·马汀身边拥抱他的那一幕,给人的感觉就像电影里的场景。

10月30日下午在YouTube上,该视频在“YouTube全球最受欢迎音乐视频”中排名第三,此后一直保持前列,并被评为“韩国最受欢迎音乐第5位”、“韩国最流行音乐视频第7位”,他在英国最受欢迎的视频中排名第三,成为强大的全球超级明星。BTS 金硕珍的“The Astronaut”音乐视频连续 4 天位居 YouTube 的“世界流行音乐视频”榜首。

BTS 金硕珍与酷玩乐队一起呈现了《The Astronaut》的完美现场舞台,获得了滚石、Billboard等海外媒体的好评。

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和酷玩乐队保持长久的好关系,好暖心”、“哇,不是开玩笑,一出道就和酷玩一起站上舞台!”、“Jin和克里斯·马丁这么亲密?哇”、“多方面的治愈,好可爱好温暖”、“光看他就知道他很帅很友善,在现实中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似乎每个人都喜欢他,他的声音也是很好听的”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酷玩乐队展现对防弹金硕珍的喜爱?称他是世界级别帅气的Jin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