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智雅变身冬日女神 恋上郑雨盛起诉徐太志离婚 顶楼演技封神翻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1-01) 338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冬天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明星为品牌拍摄了新的时尚写真,而韩国演员李智雅也同样获得了女装品牌的邀请,拍摄了一组全新的冬季写真。在这次的画报当中,李智雅穿着温柔感性的冬季新装,整个人显得精致又高贵,和她本身的气质很契合。虽然李智雅今年已经44岁了,但是完全看不出衰老的痕迹,而且在近两年反而显得年轻了,果然是红气养人。

李智雅自从出演了《顶楼》系列的电视剧之后,就迎来了自己事业的全盛时期,她在两季电视剧中的演技都可谓是封神级别的,而且整个人的气质外貌都是巅峰时期,凭借这部作品她也收获了一大批观众和粉丝的喜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李智雅也坦言,这部作品给她的人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对于现在受到的喜爱还需要时间去适应。

李智雅其实在2007年的时候就正式出道了,当时是与裴勇俊一起合作了古装电视剧《太王四神记》,当时在剧中扮演的扮演“秀芝妮”一角引起众人关注,开始在演艺圈崭露头角。近年来还出演了《我也是花》《三次结婚的女人》《我的大叔》等等电视剧作品,都展现出了不俗的演技。

不过比起她的演艺事业,更加受到关注的还是她的感情生活。在1997年的时候徐智雅就与音乐人徐太志结婚了,但是当时两人为了事业的发展选择隐婚,所以大家并不知道他们之间的事情。直到2011年的时候李智雅提出离婚诉讼,大家才知道原来他们两人已经隐婚长达14年的时间了。

在提出离婚诉讼之后,李智雅和郑雨盛之间的恋情也被媒体曝光,甚至有传媒表示李智雅是为了和郑雨盛在一起所以才选择和徐太志离婚的。但是后来从李智雅提供的材料来看李智雅早在2006年的时候就已经提出了诉讼离婚,所以和郑雨盛这段感情并不算是实质上的婚内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智雅变身冬日女神 恋上郑雨盛起诉徐太志离婚 顶楼演技封神翻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