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善均新剧搭档文彩元 47岁帅气毫不显老 与全慧珍婚后甜蜜近二十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1-01) 486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善均将会搭档文彩元出演电视剧《法钱》,在剧中李善均挑战自我出演了一位私募基金的老板,这是他第一次出演这种类型的角色,而文彩元将会饰演一位法律界的的专业人士,两人将会在剧中展开精彩的演技对决,这部剧预计在2023年上半年正式播出,非常值得期待。李善均和文彩元在此之前的合作不算多,这次作为男女一号出演,大家都非常期待他们两个人之间的火花。

李善均在此之前被誉为韩国的最帅大叔,虽然和传统意义上的帅哥相比没有一眼惊艳的感觉,但是他整体的五官和气质都给人很稳重的感觉,让人觉得非常可靠,今年以及47岁的他也完全看不出来岁月的痕迹,反而变得越来越有男人味了,所以也有很多年轻的女性粉丝喜欢他。

李善均是在2001年的时候通过出演情景喜剧出道的,当时因为戏份不多,而且长相比较老成,所以没有给人留下太多的印象,出道之后也连续当了好多年的配角。直到2007年,李善均主演了偶像悬疑电视剧《白色巨塔》,因为在剧中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第4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奖项最佳新人男演员提名,此后的演艺道路迎来了曙光。后续出演的《Pasta》《火车》等也都是很值得一看的作品。

而让李善均的事业迎来巅峰时期的则是电视剧《我的大叔》和电影《寄生虫》,这两部作品让李善均迎来了人生的高光。在《我的大叔》这部作品中李善均与iu之间的感情让人看了十分揪心,李善均将那份隐晦相惜相爱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在《寄生虫》当中,李善均也将角色发挥得很好,这部电影在韩国取得的成绩也是载入史册级别的。

除了事业是厚积薄发之外,李善均的感情和婚姻也都是长战线的,李善均和妻子经过了7年的爱情长跑才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如今也携手度过了将近20年的时光。当年李善均花费了很多的心思才把全慧珍追到手,对她的爱意可谓是满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善均新剧搭档文彩元 47岁帅气毫不显老 与全慧珍婚后甜蜜近二十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