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星,DKZ成员朴宰灿,登上了中国公共交通卡?引发网友热议

韩国男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31) 49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星,曾出演韩剧《语义错误》的演员,男团DKZ成员朴宰灿,登上了中国公共交通卡,成为第一个被选为中国公交卡的合作伙伴的韩国明星。

小编获悉,10月31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DKZ的经纪公司宣布,DKZ朴宰灿,成为第一个被选为中国公共交通卡合作伙伴的韩国艺人,这也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同时,中国绿色同行交通卡方面通过官方微博账号,公开了新的合作伙伴朴宰灿的照片,此消息席卷SNS,在网络上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这个消息也引发了网友和粉丝们的热议,纷纷留言表示:“这个居然是真的可以用的卡,不是粉丝自制的,是市政一卡通,地铁公交都可以使用,全国300多个城市都可以通用”、“没想到啊,朴宰灿居然登上了公共交通卡,他自己是一个很棒的唱跳爱豆,就想知道这个是粉丝应援还是官方的合作啊?”等等。

报道中称赞DKZ朴宰灿,正在跃升为”新一代韩流明星”,他之前发行的新曲《Uh-Heung》MV公开5天后点击率就达到了1000万次,作为”全球爱豆”,展示强大存在感。另外,宰灿所属的组合DKZ出道4年后,最近在SBS M《The Show》中获得一位,忙碌进行活动的同时刷新了自己的新纪录。

小编获悉,朴宰灿,2001年出生于韩国,今年21岁,是韩国男团DKZ成员,2022年在韩国青春爱情剧《语义错误》饰演成绩优异的边缘人秋尚宇,而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星,DKZ成员朴宰灿,登上了中国公共交通卡?引发网友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