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智媛加盟宋仲基、李钟硕经纪公司,新档案照被封森林系范本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31) 335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上半年在《我的出走日记》中饰演「社恐」廉家小女儿的金智媛,在剧中精湛诠释内向人在大都市求生存的压力及无奈。在面对渣男留下的烂摊子也无法向传统压抑的家人求助,她转而向神秘外地人「具氏」(孙锡久饰)宣泄找寻出口,两人之间的对手戏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美貌、演技都在线的金智媛,在2013年出演《继承者们》中「刘瑞秋」一角受到大众关注,之后陆续出演的《太阳的后裔》尹明珠中尉、《三流人生》崔爱拉、《阿斯达年代记》坦雅《爱在大都会》李恩梧好评不断,她也站稳女主角地位,持续在戏剧圈发光发热。

今年6月,金智媛与经纪公司SALT娱乐合约到期不续约,接着在10月28日传出加盟新东家「High Zium Studio」,旗下艺人包括宋仲基、李钟硕、高甫洁、徐恩秀等人,曾制作过韩剧《Start-Up》与《孔雀都市》,虽成立近三年,却握有充足资源。

「High Zium Studio」日前也公开金智媛的新档案照,只见她换上多套休闲服装,展现邻家女孩氛围,金智媛在画报中每个眼神与姿态都充满空灵感,舒适慵懒的风格也被大赞宛如「森林系范本」。她在访谈中透露自己在休假期间,在私人健身教练的指导下锻炼的两、三个月,还和家人一起吃了许多好吃的,度过了快乐惬意的时光。自己平时也喜欢在日落时边听音乐边散步,到家后喜欢把灯光调弱,沉浸在书中,身心都获得充分的休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智媛加盟宋仲基、李钟硕经纪公司,新档案照被封森林系范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