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总结NMIXX的回归,直言回归曲全是killing part,确立发展大势

NMIXX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8) 346次浏览 0个评论

NMIXX的回归正式结束,JYP娱乐也是第一时间总结了NMIXX此次的回归情况,他们表示回归曲《DICE》是一首极具组合独特个性的MIXX POP类型,该曲融合了爵士乐,Trap,Pop,Hiphop等风格,也就是大家俗称的拼接风,随后JYP表示NMIXX用舞台证明自己是韩流乐坛外貌,表演和唱功最强平衡的组合,确立了大势身份。

JYP娱乐还表示,全是killing part的《DICE》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和认可,直言像同公司前辈2PM成员Jun.K,stray kids成员彰彬,ITZY,以及其他前后辈争相进行舞蹈模仿,截止到28日,模仿视频在油管的播放量已高达2235万,所以NMIXX成为今年韩流舞蹈挑战的一大热点话题,这对于新人女团非常成功。

随后JYP娱乐也是总结了NMIXX的回归成绩,专辑《ENTWURF》在hanteo排行榜上的初动量超过了44万张,比出道单专辑《AD MARE》的22万销量高了一倍,而且新专辑的累计出货量已经突破了51万张,于是JYP觉得出道8个月拥有“半百万销量”的成绩和很强大,形成了强大的粉丝群。

由此可以看出,JYP娱乐对于NMIXX的发展还是非常满意的,说实话这有点让小编没想到的,或许JYP给出的数据没有错,但NMIXX体感真的不火,要知道她可是顶着JYP新人女团的名号出道的,如今的成绩真的不算合格,小编觉得JYP的总结更多说的是场面话,当然看他们的意思,拼接风还是会继续。

MIXX POP拼接风的道路不能说行不通,只能说不好成功,两次回归都失利,要知道制作人团队可是非常豪华,再加上JYP的曝光率,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接连失利,那就真的说明这条路真的不好走,确实走独一无二的风格就是要克服这样的困难,她们的前辈团TWICE做到了,就看NMIXX能不能做到了。

或许会有人觉得NMIXX走拼接风是在耽误成员的未来,毕竟成员的实力都很强,接连回归失利确实让粉丝感到不安,但小编觉得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如今韩流乐坛的情况非常复杂,现在同时代的Ive和new jeans已经强势崛起了,如果NMIXX重新出发调整风格就更加没有胜算了,只能赌一手拼接风。

只有独一无二,成功的时候才能鹤立鸡群,当然MIXX POP的风险确实大,毕竟收益和风险是共存的,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小编觉得NMIXX就要一条路走到黑,小编不觉得这会耽误NMIXX成员的未来,因为成功了就是大爆,不成功顶多就是解散重新出道,JYP不会让NMIXX一直失利下去,出道遇到女团盛世,这就是唯一的出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总结NMIXX的回归,直言回归曲全是killing part,确立发展大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