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食堂》回归?罗PD正在秘密筹划,郑有美与朴叙俊有望出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8) 296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道,tvN王牌综艺节目《尹食堂》有望回归。罗暎锡PD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但具体会在哪里开餐厅,至今还是绝密消息。

《尹食堂》由演员尹汝贞担当老板,以在国外开设一家小型韩国餐厅为目标,以综艺节目演绎出了温馨、可爱的故事。第一季在印尼特拉旺岸岛,平均收视高达14.1%,第二季在李瑞镇、郑裕美为固定职员的基础上,引入了打工人朴叙俊,创下了平均收视16%的收视记录。

由于疫情影响,《尹食堂》拍摄了2季后被迫暂停。进入2022年,随着各国防疫政策放宽,加上很多观众也盼望节目回归,此次拍摄重启也是万众所归。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第93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上,“尹社长”尹汝贞凭借在《美纳里》的精湛演技,成为首位夺得最佳女配角奖的韩国女演员,意义深远。

今天tvN相关人士也对媒体承认,罗PD的确正在筹备海外运营餐厅的综艺节目。而郑裕美、朴叙俊的所属社方面也证实,曾经与制作组进行过讨论。

虽然尚无法确定最终出演者及制作细节,但重启《尹食堂》已经得到了包括媒体和网友的热切期待。

不少网友表示:“终于可以回归了吗?太好了”,“无论去哪里拍摄都可以!太期待尹社长了”,“希望保留李瑞镇、郑裕美、朴叙俊的阵容,太喜欢了”,“感谢罗PD,托福疫情以后还能等到尹食堂”,给予了温暖的应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食堂》回归?罗PD正在秘密筹划,郑有美与朴叙俊有望出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