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8岁张元英被选为2022AAA主持人,晒出胶卷相机照片,获韩媒称赞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7) 420次浏览 0个评论

小编今天来说说,18岁的韩国女星,女团IVE成员张元英,她刚刚被选为”2022年亚洲艺人大奖(AAA)”的主持人,她晒出的胶卷相机照片,也获得了韩国媒体的称赞。

小编获悉,10月27日,张元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多张照片,并配文:“一些巴黎的回忆”,晒出了自己的法国巴黎的日常照片。有韩国媒体对此报道称,张元英在画报般的氛围中展现出优雅的时尚和纯洁的美感,以时尚的上衣、色彩缤纷的手镯和项链营造出公主般的氛围,张元英垂下长发凝视镜头的表情,充满自信了自信。

小编觉得,照片中的张元英的确有一种让人赞叹的气质,波浪的卷发和脖子上的项链,散发出雍容华贵的迷人氛围,精致的五官搭配很和谐,东方气质美人的特有美貌,笔直的锁骨和纤细的手臂,认证了张元英骨感的身材,随便坐着或站着一拍,就有画报的质感。

对于张元英的胶卷相机照片,网友们的留言也充满了赞赏:“很难相信她才18岁”、“说是天生丽质的公主一点也不为过”、“怎么能这么完美大气的漂亮呢?”、“年纪小小居然气场十足”、“优雅的美,胶卷相机里公主般的存在”等等,大家觉得张元英配得上网友们的这些称赞吗?

另一方面,小编获悉,韩媒在报道中还称赞张元英,在音乐、画报、时尚等多个领域继续引领全球潮流,目前作为KBS2《音乐银行》的MC活跃,受到了广泛的喜爱。张元英最近作为时尚品牌MIU MIU的大使参加了巴黎时装周,作为珠宝品牌Fred的国内大使参加了在法国巴黎举行的Maison展示会和Gala Dinner活动等,继续着全球大势的步伐。

此外,小编获悉,2004年出生于韩国首尔,今年18岁的张元英,将主持12月13日在日本名古屋举行的全球“2022 Asia Artist Awards IN JAPAN” ,继2021年AAA之后,受到了全世界K-POP粉丝们的好评,展现了稳定的主持实力,连续2年被选为MC的张元英依旧作为历代最年轻的MC再次出击,成为了韩国网友们的热门话题。

小编觉得,18岁的张元英已经拥有了超越大多数韩国同龄人的实力,在韩国同龄人中应该属于佼佼者,对自己的人生也有足够的努力和目标,大家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8岁张元英被选为2022AAA主持人,晒出胶卷相机照片,获韩媒称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