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1月开播的韩剧推荐!宋仲基《财阀家的小儿子》强档必追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7) 1659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很快地进入了尾声,目前韩剧迷除了有《千元律师》、《王后伞下》、《人生胜利组》等好评韩剧可以追之外,紧接着11月也有新一波强档韩剧即将播出!今天小编就带来了「11月开播韩剧推荐」,其中朴志训&崔显旭《弱美男英雄》打击恶势力的题材好带感,金来沅《消防署旁警察局》、宋仲基《财阀家的小儿子》期待值都超高!

11月开播韩剧推荐:《闪耀国度》11/4

Netflix原创剧《闪耀国度》定档11/4上线!《闪耀国度》由崔珉豪、蔡秀彬主演,该剧以「时尚圈」为题材,讲述在时尚行业打拼的年轻人之间的梦想、爱情、友情的故事。剧中将呈现出写实又精彩的时尚业日常,带给观众新鲜感之余,也能引发深深的共鸣。

崔珉豪继2021年客串《柔美的细胞小将》饰演柔美同事「宇基」后,便投入Netflix《闪耀国度》拍摄,剧中珉豪饰演自由接案写手「池禹旻」,拥有不输任何艺人的外貌,但对任何事物都兴致缺缺,不只对工作不怎么上心,在感情方面也十分不成熟。

而蔡秀彬今年不只有《警校菜鸟》这部新作,也于《闪耀国度》中饰演一名公关公司科长「表知恩」,是一位积极、勇敢的女强人,从小就喜欢美的事物,在一直以来憧憬的时尚界中孤军奋战

珉豪和蔡秀彬在剧里的关系介于暧昧与友情之间,感觉会上演不少令人心动的情节!高颜值组合+时髦的时尚圈题材,很值得期待啊~

11月开播韩剧推荐:《艺人经纪人生存记》11/7

《艺人经纪人生存记》由李瑞镇、《机医》郭善英、徐贤宇、《非常律师禹英禑》朱玄英主演,该剧改编自法国电视剧《找我经纪人》,剧情围绕着演艺圈的经纪人,讲述经纪人们为了打造出顶级明星而奋战的故事,也会呈现许多大众好奇的演艺圈幕后面貌。

李瑞镇、郭善英、徐贤宇、朱贤英都在剧里饰演经纪人,官方先前也透露剧中将会邀请现实中的明星演出,感觉会像是《制作人们》、《流星》的类型!

11月开播韩剧推荐:《第三人称复仇》11/9

《僵尸校园》朴所罗门有新剧啦!《第三人称复仇》由辛睿恩、朴所罗门主演,该剧剧情讲述女主人公「玉灿美」为了寻找杀死双胞胎哥哥的凶手,以「射击特长生」身份转学到哥哥就学的学校后发生的故事。

辛睿恩在剧中饰演充满Girl crush魅力的高中生「玉灿美」,遇强则强、遇弱则弱,拥有独特的魅力。看剧照感觉是个不轻易与人亲近的角色,辛睿恩真的很适合诠释这种冷淡形象!

今年年初凭《僵尸校园》人气大涨的朴所罗门,则在剧里饰演代替被疏远的同学们复仇的少年「池秀宪」,将展现时而单纯、时而强势的反转面貌,目测又是一个帅度很高的角色~

最近《第三人称复仇》也陆续释出剧照和预告,不少网友都被辛睿恩美到~而辛睿恩&朴所罗门这对俊男美女的化学反应感觉也很强,火花十足啊!

11月开播韩剧推荐:《消防局旁的警察局》11/12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定档11/12开播,这部找来金来沅、孙浩俊、孔升妍主演,是韩国首部「火灾调查」题材的电视剧,剧中讲述逮捕犯人的刑警、在火灾现场奔波的消防员协力合作,并与急救队员们一起紧急出动打击犯罪、解除危机的故事。

金来沅在剧中饰演热心刑警「陈浩凯」,虽然经常因粗犷的眼神和语气遭人误会,但他总能掌握现场所有细节,甚至有着阅读嫌犯心理的洞察力。

孙浩俊饰演内心单纯善良的消防局队员「奉道真」,在事故现场总是以市民为第一顺位,勇往直前、不顾危险;孔升妍则饰演急救队员「宋雪」,任何一处细小伤口都不放过,甚至能抚慰市民心灵。

金来沅、孙浩俊和孔升妍在戏中虽然常常对案件各持己见,但每个角色的想法出发点都是希望维护市民安全,感觉这种救难题材每一集都会很精彩,也令人好奇三位主人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啊!

11月开播韩剧推荐:《财阀家的小儿子》11/18

宋仲基新剧定档11/18播出!宋仲基继《黑道律师文森佐》后,选择出演了《财阀家的小儿子》,并合作《机医》申铉彬!该剧改编自人气网路小说,讲述在顺阳集团任职超过十年的男主人公,前世被冤枉涉嫌侵吞资金而被财阀家杀害,他重生后成为了财阀家的小儿子,计画侵吞整个财阀家族复仇。

宋仲基在剧里饰演前世被冤枉而遭杀害的「尹贤宇」,并重生为顺阳集团第三代最小的儿子「陈道俊」;申铉彬则饰演检察官「徐敏英」,在追踪顺阳家非法继承的过程中,与陈道俊展开了追逐比赛,感情在在爱情和憎恶之间来回穿梭,感觉是很吸引人的「男强女强」设定!

《财阀家的小儿子》当初官宣由宋仲基主演就很受期待,「重生复仇」的题材非常带感,原著评价也很高,且剧集还编排为一个礼拜播出三集的形式,各方面都超让人期待!

11月开播韩剧推荐:《弱美男英雄》11/19

漫改剧《弱美男英雄》由朴志训、《二十五,二十一》崔显旭、洪庆主演,该剧讲述看似软弱的少年和学校内外发生的众多暴力事件进行斗争的故事。原作中因有许多精彩打戏而受到热烈好评,男主角人设也很有魅力,剧情非常引人入胜!

朴志训在剧中饰演上位1%的模范生「延时恩」,虽然外表看起来虚弱,但他将利用头脑、心理和身边的工具来压制对立角色;崔显旭饰演男主角的好兄弟「安修豪」,有着坦诚自由的灵魂;曾出演过《红天机》的洪庆则饰演渴望变强的「吴范锡」。

三位主演都是比较年轻的演员,朴志训、崔显旭和洪庆的外型,也都与原作有着高还原度,加上超带感的「打击恶势力」题材,感觉会让人追得欲罢不能!

11月开播韩剧推荐:《什么都不想做》11月待定

《什么都不想做》也是11月将播出的漫改剧!《什么都不想做》由任时完、雪炫这对高颜值CP主演,该剧剧情讲述28岁宣布「罢工」的自主失业者「夏天」,和人生充满问号的图书管理员「大凡」在乡村相遇后,一起什么都不做,展开寻找自我、踏上疗愈人生之路的故事。

《什么都不想做》是一部温馨爱情剧,任时完在剧里饰演「安大凡」,他从小就是数学神童,虽然考上首尔大学,但人生遭逢巨变,后来成为安谷村图书馆的工读生。

雪炫则饰演28岁的「李夏天」,大学毕业后在中小企业工作了5年,3个月前刚转正就毅然决然辞去工作,并带上一个后背包离开首尔,来到安谷这个小渔村。

《什么都不想做》是走日常、疗愈风格的剧,任时完和雪炫也都很适合剧集的清新氛围,感觉看着看着就会被治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1月开播的韩剧推荐!宋仲基《财阀家的小儿子》强档必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