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黄正音复婚后与丈夫儿子现身 手握超百亿不动产 脸部动刀被指脸僵?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0-27) 315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黄正音和自己的丈夫儿子现身棒球场看比赛,虽然他们非常低调,但是还是被媒体捕捉到了他们。从媒体拍摄的照片来看一家三口看上去都非常幸福的样子,一点都不像是之前曾经婚姻破裂过。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黄正音曾经公开宣布了和丈夫婚姻破裂正在办理离婚的消息,观众们都非常震惊,本身以为黄正音即将要成为单亲妈妈,不过后来两人又宣布了复合的消息,属实是峰回路转。

黄正音和丈夫李英敦是在2015年的时候正式承认恋情的,对方是一名高尔夫球选手,两人宣布了恋情之后很快就结婚了并且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当时结婚的时候黄正音的事业其实正处于巅峰时期,但是她愿意为了对方放下自己的事业,选择把一部分的精力放在了家庭上面,说明她是真的很爱对方。

黄正音自己本身在2002年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经历过女团和演员,这么多年来事业也一直非常成功,所以在身价方面自然不一般。据韩国媒体报道,黄正音现在名下的不动产已经超过了120亿韩元,其他的资产还是未知数,可见黄正音在出道之后确实赚了不少钱。不过黄正音平时比较低调,也不会通过社交媒体炫富,所以很少人知道。

黄正音在韩国也被誉为是名品演员,出演过的《秘密》《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勋男正音》《双甲路边摊》《他就是那家伙》都是很优秀的作品,口碑和收视率双丰收,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角色,黄正音都能很好地驾驭。

虽然演技是受到大众认可的,但是黄正音的外貌一直以来都遭受到一些网友的质疑,黄正音在众多的女演员中不算漂亮,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外貌有点变僵的趋势,整体表情看上去也不太自然。部分网友就表示这是黄正音“动刀”的后遗症,但是其实娱乐圈明星整容或者微调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就算黄正音真的整容了也并不影响她的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黄正音复婚后与丈夫儿子现身 手握超百亿不动产 脸部动刀被指脸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