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星也盛装打扮!5点带你认识韩国人都怎么过万圣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7) 897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已经不知不觉进入尾声阶段,年末往往也都是大家最忙碌的一年,除了学业工作外,聚会更是多到约不完!其中「万圣节」也是近年来韩国年轻人们喜欢一同欢庆的节日,除了参加变装派对外还会开趴庆祝~今天小编要带大家用5点认识「韩国人都怎么过万圣节」,好奇的话就赶快下滑看看吧!

1、游乐园是必备行程

想要度过一日万圣节游乐园打卡行程吗?那你一定不能错过韩国知名乐园「爱宝乐园」、「乐天乐园」的万圣节活动!每年的10月份,韩国的游乐园都会有充满浓浓节日氛围的万圣节装饰,每年也都有不同的主题设定,让大家能有不同惊喜!而除了华丽装饰和浓厚氛围外,晚上更是重头戏!除了有特别的夜间游行、表演外,还会有穿着恐怖装扮或特殊妆容的工作人员们可以一起互动、拍照,喜欢节庆气氛的你,一定要体验看看!

2、必去梨泰院&弘大&新村

除了游乐园以外,游客们常去的「梨泰院」、「弘大」、「新村」这些夜生活景点,也是只要到了万圣节,就会充满许多穿着奇装异服、脸上搭配大胆的妆容的人,一同开心庆祝万圣节呢!其中梨泰院是最多外国人聚集的地点,因此每到万圣节时,梨泰院更会举办「万圣节装扮派对」,且观光客们也能一同参与、尽情享受这天的派对!近年因疫情影响,也有许多人会选择餐厅或包栋民宿与朋友一同庆祝,也是一个体验万圣节气氛的好选择哦~

3、艺人也会COSPLAY

不只一般民众,就连韩国艺人也都会在这天COSPLAY唷!说到最爱万圣节,甚至几乎每年都举办万圣节派对的SM家族,就是最经典的代表啦!每年一到万圣节时,SM娱乐旗下艺人各个都花招百出,他们对万圣节是真心的啊!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的SM万圣节派对时,EXO成员灿烈更是花了1,300万韩元特别订制了「钢铁人」装扮,只为了能够获得派对上的大奖呢!

4、万圣节限定明星活动

以为韩国明星们庆祝万圣节的方式只有万圣节派对吗?那就大错特错啦!除了SM家的变装派对外,JYP家女团TWICE更会在万圣节这天举办「限定见面会」。其实TWICE在之前出道四周年时,就曾举办过「ONCE HALLOWEEN」活动,每年成员们也都会COSPLAY成不同人物给粉丝们看。而今2022年TWICE透过官方IG宣布将于11月举办「TWICE FANMEETING ONCE HALLOWEEN 3」,相信粉丝们一定也相当期待成员们这次究竟会装扮成什么角色吧~

5、限定手工造型蛋糕

谁说蛋糕只能在生日那天吃?韩国人就连万圣节也会吃特殊造型的蛋糕哦!只要每年一到万圣节,韩国的蛋糕店、咖啡厅或个人甜点工作坊就会推出许多「万圣节限定造型蛋糕」,许多家庭、朋友或是情侣都会买来打卡、享用以增添万圣节氛围,这些限定造型蛋糕也几乎都在事先预购期间就订单满满,可看出韩国人对万圣节的重视呢!

以上就是用5点带大家认识「韩国人都怎么过万圣节」的整理介绍啦~果然是最爱过节的韩国人,连万圣节也这么用心度过!相信大家一定也都迫不及待万圣节的到来吧?有要前往韩国度过万圣节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参考以上5点,体验韩国当地的万圣节气氛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星也盛装打扮!5点带你认识韩国人都怎么过万圣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