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恋爱史堪比电视剧 与李秉宪玄彬都曾恋爱 浪漫满屋清纯迷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7) 30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宋慧乔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自己和宠物小狗的日常生活,在照片中宋慧乔与可爱的狗狗搂在一起,整个人显得非常有少女感,一点都不像是已经超过了40岁的女生。宋慧乔这段时间也正在为自己的新作品《The Glory》准备当中,这部作品是宋慧乔的老朋友,金牌作家金恩淑的重磅之作,非常值得期待。从宋慧乔现在的状态来看,她已经完全准备好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当中了。

宋慧乔在2019年的时候就公开与自己的第一任丈夫宋仲基离婚了,两人离婚之后本来大家都觉得比较惋惜,毕竟是曾经轰动娱乐圈的“双宋夫妇”,但是两个人离婚之后肉眼可见双方的状态都比结婚的时候更好了,也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了自己的事业当中,所以选择离婚对于两人来说都是最好的安排,曾经的美好还是没有消失的。

除了宋仲基之外,宋慧乔还曾经与李秉宪、玄彬都曾经公开恋爱过,丰富的感情生活堪比一部电视剧,不过网友们也表示这就是漂亮的资本,美女想要和男神谈恋爱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不过当年和李秉宪的那段感情曾经闹得很不愉快,还有一些不太好的照片传出,所以也给宋慧乔带来了一些负面的影响。

宋慧乔是在1996年的时候通过参加模特大赛出道的,当时她才15岁,就已经艳压一众选手了。后来年轻的宋慧乔出演了《顺风妇产科》《蓝色生死恋》几部作品,一炮而红,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新人女演员。

后来出演的《浪漫满屋》《那年冬天,风在吹》《太阳的后裔》《现在,正在分手》也都是很优秀的作品,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宋慧乔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不是花瓶。虽然绯闻没有间断,但是宋慧乔自己的演艺事业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这样说这么多年粉丝一直追随她的原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恋爱史堪比电视剧 与李秉宪玄彬都曾恋爱 浪漫满屋清纯迷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