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TOP10!南宫珉《千元律师》竟不是第一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6) 77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有不少好评韩剧热播,像是南宫珉《千元律师》、金憓秀《王后伞下》和陆星材《人生胜利组》等,都在收视、话题性等方面收获佳绩。而日前韩国数据分析机构GOODDATA也公开了「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TOP10,其中李浚荣&惠利《以一当百执事》空降第七,《人生胜利组》第四,《千元律师》第二,《王后伞下》话题度狂飙!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TOP10:《Blind局中人》2.86%

《Blind局中人》由玉泽演、郑恩地、河锡辰主演,剧中围绕着刑警、法官、社会工作者以及陪审员等不同面向的角色,以多年前的虐童案件为开端,埋下主人公的身世伏笔,并透过女大学生杀人案件庭审,展开一连串找寻真凶、查明真相的故事。虽然收视成绩和讨论度不高,但《Blind局中人》整体评价很不错!

《Blind局中人》剧情步调快、悬疑感强,有很多令人紧张的反转情节,「找凶手」的题材非常引人入胜,再加上主演群全员演技在线,每一集都能勾起观众对剧情发展的好奇。可惜因悬疑剧受众较少,收视和话题度都不算亮眼,但仍是不少悬疑剧迷2022的爱剧。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TOP9:《依法相爱吧》3.03%

《依法相爱吧》由李升基、李世荣二搭主演,剧情讲述曾是天才检察官、现在是业主的「金正浩」(李升基饰),与前女友兼17年知己的四次元律师「金琉璃」(李世荣饰),在法律事务所兼咖啡厅「Law Cafe」里展开的罗曼史。这部播出前中期讨论度较高,都会进入韩剧话题榜上位圈,近几周话题度则维持在3%~5%间!

《依法相爱吧》是氛围很轻松的律政剧,剧里的案件都很生活化。虽然有些网友认为剧情深度稍嫌不足,但搞笑与温馨兼具的剧情,加上李升基&李世荣「破镜重圆」的高甜互动,仍能让人看完感到相当治愈,每一集都看得又笑又哭。播出至今收视维持在6%左右,相当稳定!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TOP8:《三姐弟要勇敢》3.16%

《三姐弟要勇敢》是接档《现在很美丽》播出的KBS周末剧,由《Voice》李荷娜、《Oh我的鬼神君》林周焕主演,该剧讲述作为家中长女不得不为了家庭而作出让步的「金泰珠」,以及身为长子成为娱乐圈顶级明星赚钱养家的「李尚俊」,两人相遇后相爱的故事。

《三姐弟要勇敢》播出后回响不大,不少韩国网友认为剧情没有亮点,李荷娜&林周焕等主演群演的演技不出彩,再加上吸引不了韩国婆妈观众的恋爱题材,使剧集的收视成绩和讨论度,都没能像以往的周末剧《现在很美丽》、《绅士与小姐》亮眼,十分可惜!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TOP7:《以一当百执事》4.34%

日前新开播的《以一当百执事》空降第七!《以一当百执事》由惠利、李浚荣主演,该剧剧情讲述经营委托费一百韩元的生活跑腿企业的「金执事」,与能够和死者对话的葬礼指导师「白东珠」,一起经营跑腿企业「以一当百」,替亡者传递讯息的故事。

《以一当百执事》首播收视为3.9%、3.7%,这部属于小众题材,目前剧情普遍收获网友好评,故事有趣又温馨,惠利&李浚荣的气质也十分相配,节奏流畅、不拖戏,每一集都能顺顺地追完,喜欢暖心治愈剧的剧迷可以找来追追看!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TOP6:《真剑胜负》5.36%

《真剑胜负》本周话题度为5.36%!《真剑胜负》由都敬秀、《绅士与小姐》李世熙、河俊主演,该剧剧情讲述一名检察官「陈正」,将自己伪装成吊儿郎当的不良检察官,为了弱者和受害者、为了实现正义,痛快的粉碎检察官组织和韩国国内所有腐败的故事。

《真剑胜负》剧情步调很快,都敬秀在剧中化身疯子检察官「以暴制暴」的情节,能让人看得爽快又过瘾。网友也认为,虽然这部故事编排略嫌薄弱,但都敬秀出色的演技替剧情加分不少,是近期超纾压的热血爽剧。目前《真剑胜负》播至6集,最高收视达到5.1%,创下2022 KBS水木剧(周三四播出)最高收视!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TOP5:《月水金火木土》7.64%

《月水金火木土》在网上占有7.64%话题度!这部由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主演,剧情讲述为了参加夫妻聚会、同学会等活动,需要「临时妻子」的单身族们,女主人公「崔尚恩」扮演起单身生活帮手所展开的故事。

《月水金火木土》刚播出时,因女神朴敏英主演、新鲜题材和有趣剧情而吸引许多网友收看。然而随着故事推进,不少网友都觉得这部剧情越来越单薄、平淡,节奏也不顺畅,两位男主角更是和朴敏英零火花,让人渐渐失去追剧欲望,使剧集讨论度不升反降,收视率也从首播的3.992%缓步下跌至最低2.679%!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TOP4:《人生胜利组》10.36%

《人生胜利组》话题度与上周持平!这部集结陆星材、李钟元、郑彩娟等年轻演员主演,剧情讲述土汤匙出身的高中生「李承天」,某天利用一支神秘的「金汤匙」与出生在有钱人家的同学「黄泰勇」交换了身份,成为后天型金汤匙的人生冒险故事。

《人生胜利组》凭着新颖的「交换身份」设定、充满反转的剧情,成为本季讨论度超高的韩剧之一。虽然剧情中期一度因氛围太压抑、走向逐渐狗血而引发观众弃剧潮,不过最新剧情中,男主角终于展开逆袭,提高剧集精彩程度,也使最新第9集收视升至7.8%,刷新自身新高成绩,很多剧迷都超好奇后续剧情走向呢!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TOP3:《Cheer Up》12.98%

《Cheer Up》在网上话题度占有12.98%!《Cheer Up》由《上流战争》韩智贤、《为何是吴秀才》裴仁爀、《僵尸校园》李恩泉等年轻演员主演,剧中以有着50年传统的大学啦啦队「Teia」为背景,讲述社员们为了让没落的社团起死回生而展开行动,并上演20岁大学生之间的校园罗曼史。

《Cheer Up》是以「大学啦啦队」为题材的校园群像剧,除了有青春热血的啦啦队、令人心动的恋爱情节,还加入了悬疑案件,相当引人入胜。剧集氛围清新,主演群的演技也不会令人出戏,虽然青春校园剧在韩国受众较少,播出至今收视仅维持在2%左右,但《Cheer Up》评价和讨论度都蛮亮眼的!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TOP2:《千元律师》14.07%

《千元律师》由「信看演」南宫珉、金智恩主演,剧中讲述委托费只有一千韩元的千元律师「千智勋」,成为没有靠山的委托人们的依靠,并与有钱的不法之徒、身价昂贵的律师们展开对抗的痛快故事。上周因电视台转播职业棒球季后赛停播一集,导致话题度从上周的20.54%下降至本周14.07%!

《千元律师》剧情围绕着一桩桩案件展开,结合温馨感人、爽快惩恶、悬疑解谜等不同元素,还有许多无厘头的爆笑情节,让人看一集就欲罢不能。剧中也透过呈现男主角「智勋」的过往,使剧情变得更有层次,获得网上满满好评,收视最高达到了15%,后续有望再刷新纪录啊!

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TOP1:《王后伞下》21.13%

本周话题最高的韩剧就是《王后伞下》啦~《王后伞下》由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玉子姸等演技派主演,剧中讲述朝鲜时代的中殿娘娘「林姀怜」(金憓秀饰)为了守护儿子们,抛下自己的尊严,想尽办法让王子们成长为优秀王储的极限奋斗记。不仅话题度从上周13.77%上涨至21.13%,最新第4集也创下了9.471%的自身新高收视!

《王后伞下》结合古代的「宫斗」与现代人重视的「小孩教育」,呈现出中殿娘娘虽为一国之母,但也是个会为小孩担心的平凡妈妈,守护儿子们的真情令人为之动容。剧情融入许多现代观点,充满新意,每一集都很引人入胜,虽然年轻演员群的演技稍嫌可惜,但仍能顺顺地追完,后势持续看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近期热播韩剧话题度TOP10!南宫珉《千元律师》竟不是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