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女二常年美貌碾压女主,九头身大长腿迷倒崔始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6) 938次浏览 0个评论

主持完恋爱真人秀《单身即地狱》,李多熙在韩剧《冻死的爱》携手男神崔始源组CP!

搞笑浪漫爱情剧《冻死的爱》以韩国恋爱真人秀为背景,崔始源饰演女主角具夏天(李多饰)的男闺蜜朴在勋,因一档恋爱真人秀《爱情王国》,以节目PD和出演者的身份再次相遇后,两人发现对于彼此的感情渐渐有了改变。

今年才主持完《单身即地狱》,没想到在剧中成了真人秀的PD!

具夏天不但感情运不顺遂,还在结婚前夕惨遭背叛,连节目到她手上都会面临被废除的危机;而与男闺蜜崔始源浪漫又搞笑的互动绝对是一大看点!

《单身即地狱》捧红了许多嘉宾,如宋智雅、申芝燕、文世勋、崔时训等,恋爱感满满的过程,一直到结局的配对cp都很好嗑!

嘉宾之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棚内的主持人李多熙。

镜头一带回来,颜值与气场完全不输女嘉宾,就算镜头只拍到上半身,她的穿搭也能引起热论!

今年36岁的韩国女星李多熙,2002年参加模特大赛出道,之后除了模特、广告工作,也踏入戏剧圈,演出许多电视剧。

精致的五官、雪白肌肤与姣好的身材,让她开始受到关注。

作为模特出道的李多熙,176cm身高拥有九头身修长比例,腿长更是不科学,让人很难把视线移开!

此前出席韩国2022年金唱片奖,穿上深V的Gucci金色礼服,好身材一览无遗,不只拥有完美线条比例,性感的美胸看了更是连女士都羡慕!

李多熙2018演出韩剧《爱上变身情人》时,饰演女二姜社罗,作为航空公司的代表,也是一位职场女强人。

李多熙从服装、妆容到整个人的气场,都漂亮又霸气,美貌度也完全不输女主角。

作为职场女强人专业户的李多熙,在韩剧《请输入检索词WWW》饰演网站的公关部长车贤,同样是霸气又充满正义感的角色,魅力值爆表!

李多熙不只累积了演技,冻龄、无瑕的好肤质,加上纤瘦的身材比例,完全看不出年纪,还有人称她是「从韩剧走出来的女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女二常年美貌碾压女主,九头身大长腿迷倒崔始源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