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志龙和Jennie接受同一次采访,两人观点不谋而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6) 303次浏览 0个评论

小编获悉,10月26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曾陷入分手传闻的GD权志龙和BLACKPINK Jennie接受了同一次采访。

报道称,时尚杂志《Elle Korea》25日在YouTube上公开了权志龙和Jennie的采访视频,小编获悉,两人都是时尚品牌香奈儿的代言人,同时登上《Elle Korea》创刊30周年纪念刊封面。这组封面选择的是韩国立在了时髦金字塔顶尖的明星,每个明星都代表着属于自己独门一派的风格,全是掀起风潮的领军人物。除了两人之外,演员孔刘、金高银、朴叙俊、李圣经也参加了该次企划项目。

GD权志龙的体重似乎增加了一些,在和Jennie分手传闻传出后,他的体重迅速下降,引发了网友们对其健康的担忧,当天接受采访时,权志龙表示:“作为香奈儿的大使,我很高兴能与香奈儿一起开展这个,有意义的纪念版Elle企划项目”,在被问到“iKON”应该有的态度时,权志龙表示,“你得有一定程度的自律,不是对自己过分的坚持,而是要超前于时代,接受自己想接受的,拥有自己独特的色彩”。

谈到关于最具标志性的单品,权志龙称,最先想到的是粗花呢夹克或粗花呢,根据穿着的人,它可以随意或正式的搭配,并且可以演绎多种风格,既能保持品牌风格,也能展示自身的色彩,个人觉得作为艺人和标志性的单品是交集的存在”。

BLACKPINK Jennie也接受了同一次采访,对于认为的icon的意义,她表示明确持有自己意见和想法的人。 比起只说所有人都认可地回答或所有人都喜欢的话,更应该具备用自己的视角和观点向人们提问的能力,才能被称为”icon”。

被问到Jennie最具标志性的单品,Jennie回答说,可能是…T恤?或者是crop top,平时喜欢穿舒适的衣服,我认为带有CC logo的T恤和迷你包,总是会打造出标志性风格。她还认为这次的回归,BLACKPINK马上就要进行的世界巡演是今年最具象征意义的时刻。

小编看了两人的采访视频后觉得,GD权志龙和BLACKPINK Jennie在时尚的方面有一些不谋而合的看法,可能这就是他们作为韩国顶级时尚明星的独特眼光吧,大家觉得是不是这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志龙和Jennie接受同一次采访,两人观点不谋而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