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日网票选「40代人气韩国女演员」,孙艺珍竟没前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6) 52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有不少又美又有魅力的40代女星,像是孙艺珍、孔晓振、金泰希等,都很受韩剧迷喜爱。而日网Rankingoo最近也举办了「40代人气韩国女演员」TOP10票选,其中李宝英、金泰希、宋慧乔都上榜,孙艺珍竟没前三,「她」5年没新作仍夺冠!

日网票选「40代人气韩国女演员」TOP10:李枖原

李枖原出道至今已有24年的资历,曾以电影《猫咪少女》拿下青龙、百想新人奖,也主演过《外科医生奉达熙》、《善德女王》、《49日》等经典韩剧,在韩国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而今年李枖原也以《绿色妈咪会》回归戏剧圈,因剧集收获不少好评,让李枖原人气上升不少!

日网票选「40代人气韩国女演员」TOP9:李宝英

今年43岁的李宝英,是韩国很有名的冻龄女神,主演的《我的女儿瑞英》、《听见你的声音》在韩国都很受欢迎。而李宝英去年出演《我的上流世界》时,也因「防腐剂美貌」引起话题,不少观众都再度被圈粉!2023年李宝英还将带著新作《代理公司》回归,在剧中化身职场女强人,太令人期待啦~

日网票选「40代人气韩国女演员」TOP8:李珉廷

李珉廷当年因《流星花园》具俊表未婚妻打开知名度,并于2010年以《意外的人生》人气直升,婚后则出演了《命运与愤怒》、《结过一次了》等剧。虽然李珉廷近年较少出现在萤光幕前,但李珉廷主演的《流星花园》和《命运与愤怒》都很受日本网友欢迎,让李珉廷成为在日本人气很高的40代女星!

日网票选「40代人气韩国女演员」TOP7:金思朗

今年44岁的金思朗,曾于2000年获得韩国小姐冠军,并凭著《秘密花园》女二「尹瑟」一角人气直升。不过金思朗演完《秘密花园》后便没有推出更多作品,近年仅出演了《Abyss》、《复仇吧》两部剧,但仍因《秘密花园》里的形象受到日本网友喜爱~

日网票选「40代人气韩国女演员」TOP6:张娜拉

今年6月底升格为人妻的张娜拉,是韩国童颜女神代表,主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皇后的品格》等剧都很经典。而去年张娜拉也凭著《大发不动产》里的「霸气女社长」形象,收获相当高的人气,接下来还将四搭张赫出演《Family》,引发不少期待!

日网票选「40代人气韩国女演员」TOP5:金泰希

金泰希是韩国天然女神,外表完全看不出41岁的年纪,至今仍经常因逆龄美貌引发热议。而金泰希早期出演过的《特务情人IRIS》、《龙八夷》,在日本人气都很高,日本网友也特别喜欢金泰希在《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里的鬼妈妈面貌,有很多赚人热泪的演出,大受观众喜爱!

日网票选「40代人气韩国女演员」TOP4:孙艺珍

今年迈入40岁的孙艺珍,早期透过《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夏日香气》等作品声名大噪,近年又凭《爱的迫降》再度爆红,不仅超冻龄的神仙颜值人见人爱,孙艺珍和玄彬的神仙爱情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每次两人有新动向都会引起话题,人气超级高~没想到孙仙只有第四名呢!

日网票选「40代人气韩国女演员」TOP3:宋慧乔

宋慧乔夺下第三!今年40岁的宋慧乔,是人气很高的美颜女神代表,清新中带有几分成熟、性感的美貌,怎么看怎么美~而宋慧乔拥有《浪漫满屋》、《太阳的后裔》等爆红代表作,目前也有搭档李到晛主演的Netflix原创剧《The Glory》待播,该剧更是宋慧乔二度合作金银淑编剧的作品,期待值超高!

日网票选「40代人气韩国女演员」TOP2:河智苑

河智苑与孙艺珍、金荷娜、全智贤、宋慧乔并称「韩国当家花旦」,也是韩剧「收视女王」代表,主演过的《秘密花园》、《奇皇后》都是大热剧,非常受日本网友喜爱。而河智苑合作姜河那、高斗心出演的新剧《谢幕:树立而死》,也将于10/31开播,期待女神的回归~

日网票选「40代人气韩国女演员」TOP1:崔智友

冠军就是韩剧女神崔智友啦!崔智友早年透过《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在亚洲大红,174公分的出众身高,加上自然淡雅的美貌与优雅气质,完全是人见人爱的女神演员~而且崔智友继2017年《世上最美丽的离别》后,便没有正式主演的新作,仅客串《爱的迫降》、《流星》两部剧,5年没有新剧仍夺下冠军,可见女神的人气有多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日网票选「40代人气韩国女演员」,孙艺珍竟没前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