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朴春体型,引发韩国网友关注,舞台上跳舞很吃力,过于胖大?

2NE1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5) 49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站在舞台上的2NE1朴春,过于胖大的体型,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担心,小编差点没有认出来,这就是当年舞台上唱跳有力的朴春。

小编获悉,朴春在21日出席在菲律宾举行的POPSTIVAL 2022,并带来了舞台演出,有网友拍下了朴春在舞台上的照片,可以明显看到朴春的体型显得特别的宽大,通过黑色的连衣裙,可以感受到朴春身材的变化。

有网友在看了朴春表演的影片后,非常担心她的健康问题,指出她在跳舞的时候看起来相当吃力,小编获悉,在10月24日,韩国前娱乐记者李镇浩,也对朴春的体重增加进行了解释,他表示朴春的经纪公司回应了网友们关注的问题,回应称朴春没有任何健康问题,她在不活动期间只是增加了体重,她已经开始节食锻炼了。

朴春自从7、8月以来,似乎体重增加了很多,不少网友担心她体重增加的原因可能是她经历了一些事情,压力很大。李镇浩解释说,问过以前的YG的一位负责人,朴春被诊断出患有注意力缺陷障碍(ADD),即使在YG与2NE1进行宣传时也无法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他们说很难控制,尤其是朴春发现自己的体重很难控制,因为压力经常导致暴饮暴食。

对于朴春现在的情况,网友们也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表示:“谁不想拥有一个健健康康的身体,也知道她是因为生病了才变胖的,看到这个动图只会心疼希望她健康起来,没有那条法律规定歌手艺人得是瘦的,身体健康最重要”,也有网友表示:“感觉妆造不适合了,现在的身材不应该再用之前的妆造了,换一个适合的效果会更好,知道自己体型为啥还要穿这么紧身的呢?”。

小编个人认为,其实谁也没有规定,艺人一定要保持什么样的体型,但是大众的一贯审美也是有标准的,朴春有勇气自信的站在舞台上,就是最大的欣慰,无论别人的观点是什么样的,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不要太在意旁人的说法。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朴春体型,引发韩国网友关注,舞台上跳舞很吃力,过于胖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