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新曲空降Melon,Genie和Bugs三大音源榜周冠,CUBE发力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4) 525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4日,(G)I-DLE新曲《Nxde》破天荒的空降Melon,Genie和Bugs三大音源榜的周榜,创造了五代女团的新纪录,要知道此前空降三榜实时第一的也是她们,该说不说现在的(G)I-DLE真的可以称得上是音源大雾了,新曲发布仅一周,Melon收听便突破50万,CUBE娱乐如今也开始发力,各种综艺资源不断,现在知道谁重要了。

空降Melon周冠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经过计算,(G)I-DLE要在今天超过排名第二的Zico新曲9万收听才能做到,说白了必须得是断层第一才能完成登顶,结果(G)I-DLE还真就做到了,这可以说就连粉丝也没有想到,如今就差VIBE的榜一,便能做到PAK了,现在(G)I-DLE已经真正做到了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的壮举了。

在2022这个女团盛世只能,(G)I-DLE毫无疑问扮演了重要的决赛,上半年她们发布的《TOMBOY》极具统治力,成为Melon流媒最强的作品,下半年则凭借《Nxde》再度横扫音源榜,这总不会还有人说她们是昙花一现了吧,做了那么多年的一线女团守门员,(G)I-DLE终于熬出头了,不愧是韩流乐坛唯一的自作曲女团。

此次新专辑的作品全部由(G)I-DLE队内的成员田小娟,宋雨琦和Minnie参与创作,当然田小娟亲自操刀主打歌《Nxde》,至于宋雨琦和Minnie则参与了收录曲的作词和作曲,而且作品质量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这已经不是她们第一次参与创作了,甚至可以说她们的创作能力已经很强了,宋雨琦的两首solo曲就是她自己创作的。

不难发现CUBE娱乐如今也是意识到了(G)I-DLE的重要性,于是现在开始各种发力让组合走得更远,这一点从MV的质量上都能看得出来,就《Nxde》MV的质感,放在历代韩流组合的MV中都是排得上号的,这完全就是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华丽的舞台音乐剧,从造型和布景无可挑剔。

小编个人觉得《Nxde》是一首几乎完美的作品,作词,作曲,MV,概念都让人无话可说,玛丽莲梦露的概念不是谁都敢做的,要知道该曲的MV在韩流是被限制的,可即便如此,(G)I-DLE还是敢这样做,就像田小娟说的那样,公司不让写,但自己偏要写,这就是自作曲女团的骄傲和自信,她确实有和公司叫板的资格。

(G)I-DLE用一首歌改变了一个单词的含义,现在大家去搜女娃的主打歌名字,不再是以往那些不堪入目的内容,而是各种正能量的解释,(G)I-DLE就是要做自己,不需要什么人设和包装,敢这样的做的女团真的屈指可数,只有经历过绝望,才敢如此孤注一掷,当然这一步是从《TOMBOY》开始迈出的,(G)I-DLE成为音源大雾的路并不容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新曲空降Melon,Genie和Bugs三大音源榜周冠,CUBE发力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