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8岁吴娜拉上节目似少女 公开20年独居生活 与男友恋爱22年却不结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3) 348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演员吴娜拉出演了观察类的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这次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出演节目了,所以这次来上节目的时候整个人都显得比较放松。在这次的节目中吴娜拉公开了自己将近20年的独居生活。在节目中吴娜拉公开了自己的“洁癖”特性,在家里面一定要有吸尘器在,否则自己是没有安全感的。

有很多网友都觉得比较奇怪,为什么吴娜拉都将近50岁了还在过着单身的生活。其实吴娜拉已经有了一个谈了20年的男朋友了,但是她不认为结婚是人生的必要选项,只要两个人感情好不需要用结婚这个形式来束缚彼此。吴娜拉的男朋友是YG的艺人,平时比较低调,所以很大一部分观众都不知道他是吴娜拉的男朋友。

除了在思想上非常独立之外,吴娜拉在自己的事业上也很独立。很多人认识吴娜拉都是因为《天空之城》这部作品,在电视剧中她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很多的观众。除此之外吴娜拉还是一位音乐剧演员,是音乐系的硕士,同时还专修了舞蹈专业,可谓是多才多艺。

平时在没有拍戏的时候,吴娜拉就会保持练舞,也是因此吴娜拉这么多年来身材都保养得非常好,而且整个人的体态很出众。

除了身材之外,吴娜拉的外貌也很童颜,看上去完全不像是已经48岁的女性,整个人非常有少女感。吴娜拉自己表示为了保持自己在荧幕前最好的状态,所以对于皮肤的管理是很重视的,平时也很少会熬夜,整体是一个比较养生的人。

作为一名演员,吴娜拉不算是功利心比较重的,她更多得看中作品和角色本身有没有足够的发挥空间。当时她决定要跨界成为电视剧演员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家里人有更多的机会看到她,毕竟音乐剧其实还算是比较冷门的,演出的机会不算太多。变成电视机演员之后,家里人就能够从荧幕上看到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8岁吴娜拉上节目似少女 公开20年独居生活 与男友恋爱22年却不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