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与公司闹翻,自掏腰包办生日活动?引发韩国网友热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2) 412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本月少女LOONA金智雨(Chuu)已对BlockberryCreative 提起诉讼,要求在 2021 年 12 月暂停其独家合同。

从那以后,很多粉丝发现了Chuu和BlockberryCreative关系不好的例子,因为Chuu受到了公司的恶劣对待。

最重要的是,Chu没有参加本月少女LOONA的最新日程,比如LOONA在首尔举行的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此外,粉丝们还猜测Chuu在向粉丝透露她没有收到任何有关参加日程的通知后,已被从LOONA的群聊中删除。

最近,当得知Chuu为她最近与粉丝的生日活动付钱时,粉丝们更加不安。 Chuu的粉丝们很高兴在10月20日庆祝偶像的生日。Chuu邀请她的粉丝参加生日活动,并与他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生日活动结束后,被曝出生日活动不是她公司准备的,而是Chu为自己买单的活动。

当无法参加活动的粉丝表示他们很羡慕参加活动的粉丝时,这一点就被揭露了。Chuu回应说:“下次,我会为Potatoes(Chuu的粉丝昵称)弄一个更大的场地!这一次,我必须用我的钱来做这件事,这就是为什么”, 解释了为什么她必须在一个小场地举办。

另一方面,粉丝们看到BlockberryCreative为距离Chuu的生日还有一天的成员田姬振准备了生日庆祝活动。组合首尔演唱会期间,经纪公司为田姬振的生日准备了惊喜活动,田姬振得以与所有成员一起庆祝。

这让金智雨 Chuu 的粉丝们都很难过,因为他们看到Chuu被经纪公司忽视,被排除在各种团体活动之外。 最重要的是,当得知生日活动是由Chu一个人准备的时候,Chu的粉丝们更加生气了。

这种做法也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对此,网友们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有的网友认为,金智雨(Chuu)从出道开始就过度劳累,她会出现在每个综艺节目和个人日程中,但她的工作却没有得到报酬,为什么她要为Loona的大规模出道的债务负责?我从来没有见过同女团的其他成员在她们的回归宣传之外做任何事情……现在Chuu说她过度劳累是多么不公平,其他成员突然把她当作她已经不存在了,不管是她在群聊中被踢出,还是在她生日时忽略她,即使她起诉公司,她的队友至少应该在她生日那天陪她。

也有网友认为,实事求是地说,但在这种情况下,金智雨(Chuu)现在正在与公司进行法律斗争,以暂停他们对她的活动的管理。我们也不知道她与公司签订了什么样的合同,造成她几乎没有收入,但是金智雨(Chuu)自己这样的做法,无疑在次站在了公司的对立面上,让双方矛盾更加激化。

对于,本月少女LOONA金智雨(Chuu)自掏腰包办生日活动,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与公司闹翻,自掏腰包办生日活动?引发韩国网友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