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之父”方时赫,身价为SM、JYP、YG负责人身价和6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1) 31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娱乐公司Bighit创始人,现在的HYBE董事会主席,“防弹少年团之父”方时赫(房时爀),身价居然是SM、JYP、YG负责人身价之和的6倍?

小编获悉,在近日播出的KBS综艺节目中,比较了方时赫和SM、YG、JYP这三个娱乐公司的负责人的身价,HYBE的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方时赫据说仅持有股票就价值超过 3万亿韩元。

方时赫身价轻松超越了韩国其他三大娱乐公司的负责人,他的身价估值,仅股票价值在去年7月攀升至第7位,总计39257亿韩元,是SM、YG、JYP三家公司负责人股票估值总和6078亿韩元的六倍。

尽管由于近期股价暴跌,持股价值减半,但截至本月,该股估值为 1617.6 万亿韩元,仍超过万亿单位,同时SM娱乐公司负责人李秀满身价约为2700亿韩元。

其实,李秀满和方时赫之间的竞争一直在持续,众所周知,他们都来自同一所大学。方时赫曾获得首尔国立大学工商管理荣誉博士学位,李秀满最近被任命为韩国科学技术院特聘教授。此外,据韩国媒体报道,HYBE正在使用首尔龙山区的整栋建筑,地下7层,地上19层,仅这栋建筑的年租金约为180亿韩元。

李秀满是1977年大学歌曲节的第一位MC,同年他还获得了少年歌手奖,从歌手到MC全能艺人李秀满在过去掀起韩流热潮,甚至成功进军日本,进军亚洲。防弹少年团却展现了中小经纪公司的奇迹,方时赫和防弹少年团并肩出演2021年时代杂志封面模特,也被称为防弹少年团之父。作为制作人的方时赫在选秀节目中活跃,一直担任作曲家,目前在版权协会登记的歌曲总数为753首,版税在100亿韩元左右,他在汉南洞别墅的市场价格估计为135亿韩元。

方时赫,1972年出生,作曲家、音乐制作人,2005年创立Big Hit(现HYBE),代表作品有《像中枪一样》《在我耳边的Candy》。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之父”方时赫,身价为SM、JYP、YG负责人身价和6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