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秋瓷炫与于晓光认识10周年 是现实版林品如?惨遭背叛却只能原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1) 39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演员秋瓷炫通过YouTube公开了自己的vlog日常,在视频中秋瓷炫来到了新加坡拍摄电视剧的外景。除此之外,秋瓷炫还大方秀恩爱,表示与于晓光已经认识十年的时间了,看上去十分幸福的样子,事业爱情两得意。

但是相信关注娱乐圈新闻的网友们都知道,于晓光的“好男人”人设早已崩塌,之前让女生坐在自己大腿上的照片被公开之后就传出了出轨的传闻,但是最后他并没有承认,而且妻子秋瓷炫也一起澄清了这个传闻,但是其实即使夫妻二人都出面澄清了,也不会改变于晓光人设崩塌的事实,只能说秋瓷炫确实是“心很大”。

其实很多不知道内情的人都觉得无法理解秋瓷炫这样的做法,以她自己的条件完全不需要去容忍这些事情,但是其实真正了解秋瓷炫成长背景的人就会理解她这样做的原因。

秋瓷炫的原生家庭给她留下了非常大的创伤,在她小的时候妹妹不小心逆水身亡了,母亲因为太过于悲伤所以把痛苦转移到了球场上的身上,从小对她又大又骂,完全感受不到一丝家庭的温暖。也许是因为和这个原因,所以秋瓷炫不希望自己的儿子也成长在一个不完整的家庭里面。

秋瓷炫之所以被这么多的中国观众所熟知,是因为《回家的诱惑》这部电视剧,她饰演的“林品如”一角可以说是家庭剧中无法超越的角色之一。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秋瓷炫也成为了另一个“林品如”,同样是受到了男人的伤害,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秋瓷炫做不到报复伤害自己的人,而是为了孩子不断地在容忍。

秋瓷炫和于晓光是在2017年的时候结婚的,当时两人的儿子以花童的身份参加了爸爸妈妈的婚礼,当时幸福的样子可以说是羡煞旁人,可是没想到“塌房”来得如此得快,虽然当事人都没有承认,但是从媒体拍到的照片来看,于晓光好男人的人设确实是保不住了。

但是说到底婚姻都是两个人的事情,既然秋瓷炫觉得是可以原谅对方或者确实是不存在出轨的事实的,那么也希望他俩能够真的一直走下去,毕竟秋瓷炫真的吃了很多家庭关系的苦了,令人心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秋瓷炫与于晓光认识10周年 是现实版林品如?惨遭背叛却只能原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