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回应恋爱传闻,频频“打太极”?被韩网友吐槽:眼里只有赚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0) 26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网友们对YG回应恋爱传闻的做法,非常的不满!

小编获悉,由于YG对其旗下歌手的约会传闻一直保持沉默,这种做法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不满,有人认为,YG的这种做法是为了“赚钱”啥都不管,是欺骗粉丝们的行为。

YG对于旗下乐童音乐家李灿赫和女团Fromis_9成员李赛纶的恋爱传闻的回应,让韩国网友们的情绪爆发了,近日关于李灿赫和李赛纶约会的传闻在韩国网络上传播,两人牵手去工作室买艺术品被目击的消息不胫而走。

甚至有韩国网友挖出了,两人去年的疑似在同一地方拍摄的INS照片,猜测两人已经恋爱很久了,YG方面在20日对韩国媒体表示:这是艺人的私生活,所以很难确认。

YG对旗下艺人恋爱传闻的一贯做法就是,艺人的私生活,很难确认,像是前段时间BIGBANG权志龙和BLACKPINK Jennie传出恋爱传闻,WINNER姜升允和女演员文智孝传出恋爱传闻,都是如此的回应。

还有就是对于BLACKPINK Jennie和防弹少年团金泰亨V的约会传闻更是不予回应,闭口不谈,这些传闻都是随着个人照片的传播而引起的,YG只是就传出Jennie照片的人给予要起诉说法,但是直到今天,传播Jennie照片的人依旧自由自在,最终,YG没有透露任何关于Jennie和金泰亨约会传闻的具体立场。

看到YG不只一次的在恋爱问题上频频“打太极”,所答非所问,不直接回应,有韩国网友吐槽说,YG只是为了旗下艺人的热度,眼里只有“赚钱”,这种行为在向粉丝销售内容和产品的行业中,是一种对粉丝的“欺骗行为”,因为如果核实这些传闻,可能会影响粉丝们的购买态度。

对于,YG对旗下艺人恋爱传闻的回应态度,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回应恋爱传闻,频频“打太极”?被韩网友吐槽:眼里只有赚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