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月开播韩剧评价!金憓秀《王后伞下》「婆媳宫斗」好评不断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0) 53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除了南宫珉《千元律师》、陆星材《人生胜利组》热播外,10月也有多部强档韩剧开播,像是金憓秀《王后伞下》、李多熙&始源《冻死的恋爱》等,都获得不错的回响。而今天小编也整理出「10月开播韩剧评价」,其中《王后伞下》「婆媳宫斗」好评不断,Netflix《天外谜踪》评价不如预期,《冻死的恋爱》李多熙&始源CP感超强!

10月开播韩剧评价:《王后伞下》题材新鲜、剧情紧张有趣,金憓秀演技超绝

《王后伞下》是日前新开播的古装剧,集结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玉子姸等一众演技派主演,剧情讲述朝鲜时代的中殿娘娘「林姀怜」(金憓秀饰)为了守护儿子们,抛下自己的尊严,努力让王子们成长为优秀王储的极限奋斗记。

《王后伞下》首播前两集收视开出7.649%、9.062%的亮眼成绩,剧中结合了古代的「宫斗」与现代人重视的「小孩教育」,碰撞出新意,并呈现出「中殿娘娘」虽为一国之母,但也是个会为小孩担心的平凡妈妈,非常新鲜,不少网友也将《王后伞下》评为古装版《Sky Castle》!

《王后伞下》剧情节奏很快,仅用两集就将故事背景交代完整,有紧张的宫斗情节,也有母子之间的有趣互动,还搭配生动的动画特效,缓和古装剧严谨的氛围。画面拍摄也很有美感,运镜与转场令人耳目一新,十分引人入胜。

而金憓秀和金海淑的演技更是收获无数好评,两人在剧里是对立的婆媳关系,对峙场面都气场全开,演技派同台飙戏让人看得非常过瘾~金憓秀更展现出情绪渲染力超强的哭戏演技,惊艳许多观众,后续有望收获高热度!

10月开播韩剧评价:《天外谜踪》剧情沉闷、无新意,上线后回响不大

《天外谜踪》是Netflix 10月新上线的原创剧,由全汝彬、Nana、李东辉、刘庆秀主演,剧中讲述一位看得见外星人的女子「洪智孝」(全汝彬饰),为了寻找无故失踪的男友下落,和一位幽浮迷网红「许宝拉」(Nana 饰)联手调查真相,并意外发现一桩疯狂的阴谋,展开紧张刺激的冒险故事。

《天外谜踪》原本因全汝彬&Nana的双女神组合备受期待,可惜上线后回响不大。网友表示,虽然有新颖的「外星人」元素,但最后连结到邪教的发展,仍让人感受不到剧情新意,且剧集氛围偏沉闷,也没有什么吸引人的爆点。

不过仍有网友称赞全汝彬在剧里演活了「智孝」,和Nana的友情线有趣又感人,成为剧情一大亮点。

10月开播韩剧评价:《冻死的恋爱》李多熙&始源CP感强,剧情老梗但有趣

《冻死的恋爱》由李多熙、始源共同主演,该剧剧情讲述认识20年的好友「夏天」和「在勋」,以狗血恋爱实境秀的导演与出演者身份相遇,并在过程中萌发爱意的恋爱喜剧。

《冻死的恋爱》目前播至4集,收视维持在1%左右,虽然收视和讨论度都不算高,但整体评价蛮不错的。网友认为这部剧情老套但有趣,节奏也维持得很好。尤其李多熙和始源CP感很强,两人站在一起非常相配,互动自然高甜、赏心悦目,很吸引人一直追下去,是可以轻松追的下饭喜剧!

10月开播韩剧评价:《Cheer Up》大学啦啦队题材,青春悬疑剧情引人入胜

《Cheer Up》是青春群像剧题材,找来《上流战争》韩智贤、《为何是吴秀才》裴仁爀、《僵尸校园》李恩泉等年轻演员主演,以有着50年传统的大学啦啦队「Teia」为背景,讲述社员们为了让没落的社团起死回生而展开行动,并上演20岁大学生之间的校园罗曼史。

《Cheer Up》以「大学啦啦队」为题材,除了有青春热血的啦啦队、清新的恋爱情节,还加入了悬疑案件,相当引人入胜。网友也称赞这部氛围清新,年轻主演群与校园背景很搭,韩智贤和男主裴仁爀、男二金贤镇都有CP感,很好入戏!

《Cheer Up》目前播至6集,收视维持在2%左右,虽然这类型的青春校园剧吸引不了太多韩国观众收看,但整体评价和讨论度都蛮亮眼的,喜欢清新治愈剧的剧迷可以找来追追看!

10月开播韩剧评价:《真剑胜负》都敬秀「以暴制暴」爽快又纾压

《真剑胜负》由都敬秀、《绅士与小姐》李世熙、河俊主演,该剧剧情讲述一名检察官「陈正」,将自己伪装成吊儿郎当的不良检察官,为了弱者和受害者、为了实现正义,痛快的粉碎检察官组织和韩国国内所有腐败的故事。

《真剑胜负》播至4集,最高收视达到5%,成为2022 KBS水木剧(周三四播出)收视最高的韩剧。剧情方面也普遍获得网友好评,不仅节奏明快,都敬秀在剧里化身疯子检察官「以暴制暴」的情节,让人看了非常爽快、过瘾,可以大大消除现实的郁闷。

网友表示,虽然《真剑胜负》故事发展稍嫌平淡,但都敬秀出色的演技替剧情加分不少,是近期值得一追的热血爽剧!

10月开播韩剧评价:《高斯电子公司》剧情搞笑却引人共鸣,郭东延演活热血职员

《高斯电子公司》改编自同名网漫,为韩国ENA电视台继《禹英禑》后乘胜追击的新作,由郭东延、高圣熙、裴贤圣、姜旻儿等主演,该剧背景以韩国三星为原型,讲述在「高斯电子企业」里上班的职员们的喜怒哀乐故事,能引发上班族的共鸣。

《高斯电子公司》是近期蛮受好评的漫改喜剧,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呈现职场的酸甜苦辣,搞笑却引人共鸣,整体氛围有点像是《很便宜,千里马超市》。曾出过《黑道律师文森佐》、《黑话律师》的郭东延,也将男主角「李相植」演得活灵活现,带来许多笑料,爱看喜剧的剧迷可以找来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月开播韩剧评价!金憓秀《王后伞下》「婆媳宫斗」好评不断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