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惠利&李浚荣最新爱情剧《以一当百执事》携手完成亡者的最后心愿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0) 221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以一当百执事》,由两位唱而优则演的「演技豆」李浚荣和惠利主演,讲述替人跑腿办事的男人「金执事」和能听到亡者委托的葬礼指导师「白东珠」联手合作的爱情喜剧;,当一位能通灵的殡仪馆主任遇上使命必达的跑腿达人,两人会擦出什么火花呢?他们又会创造出什么感动人心的故事呢?

逆袭的女团偶像!惠利再度以演技证明实力

女团「Girl’s Day」出身的惠利,在经典韩剧《请回答1988》中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也在戏剧圈里站稳脚步,去年又演出人气漫改剧《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更是好评不断,荣获「演技豆」封号!而这次可爱的惠利饰演一位原本是名为台球国手「白东珠」,却因脚踝受伤而放弃台球,从而选择第二志愿礼仪师!在殡仪馆工作的过程居然发现自己有「异于常人」的特异功能,就是拥有与死者沟通的奇怪能力。为了挽救自己没钱又倒霉人生的唯一方法就是满足亡者的愿望,虽说这是不得已的,但成为亡者未实现的愿望解决师是真心的。

呆萌「犬系男友」李浚荣变身跑腿专业户!

因为年初Netflix原创电影《解禁男女》人气飙涨而受封「犬系男友」的李浚荣,也是偶像团体出身的!男团「U-KISS」出身的他,会唱会跳还懂饶舌,曾在选秀节目《The Unit》拿到第一名,首次出演戏剧是《付岩洞复仇者们》里帅气又善解人意的继子,去年人气韩剧《D.P:逃兵追缉令》饰演狠劲十足的逃兵,也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在剧中饰演一位生活跑腿服务「以一挡百」的员工「金执事」,对客人的要求使命必达,加上外貌俊美,手脚利落,掳获不少婆婆妈妈的芳心,从打扫洗碗到抓蟑螂绑垃圾袋,事事包办。原本以为白东珠是个奇怪的女人,但后来在相处过程中被她吸引,也不知不觉地被治愈自己不为人知的悲伤记忆和伤口。

两位颜值在线的男女爱豆首度合作!

这部剧是由《有目标了》、《Welcome 2 Life》的沈素妍和朴善英共同担任导演,剧本由《请回答1988》、《20世纪少男少女》的李善慧编剧操刀;剧情讲述从每个案子100块做起、替人跑腿办事的男人「金执事」(李浚荣饰),和替死者完成愿望的葬礼指导师「白东珠」(李惠利饰)共同经营一家生活服务企业「一当百」,两人充满活力地展开团队合作、来往于死者和活人之间,无论任何事情都能给予倾听和帮助的故事。

男女主角李浚荣和惠利都是偶像团体出身的「演技豆」,当然颜值和演技都不用多说,这部作品也是他们的第一次合作!早前韩媒曾报导过尹斗俊和惠利接到这部戏男、女主角的提案,后期因尹斗俊档期原因未能出演,但相信李浚荣和惠利两人更能激出非比寻常的火花。

跟着「一当百」踏上为亡者完成愿望的奇幻旅程!

不只有李浚荣和惠利,演员阵容还包含《Link:尽情吃,用力爱》宋德浩、《Again My Life》李奎翰、《猎钻缉凶》吴代焕与《还魂》徐惠媛等人。2018年出道曾出演过《机智医生生活》、《德鲁纳酒店》、《少年法庭》等多部知名电视剧的宋德浩饰演的是巡警「徐海安」,「来自南海岸的西海岸」灿烂撩人的笑容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对白东珠一见钟情;而曾经是帅气小生的李奎翰饰演「一当百」的代表「文森特」,是金执事的麻烦叔叔,虽然不知道自己要去哪,但面对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积极且光明,标准的开朗病!

《以一当百执事》预计16集,接档之前《直到疯狂》后停播一年的水木剧档期,即将于10月19日开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惠利&李浚荣最新爱情剧《以一当百执事》携手完成亡者的最后心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