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元英偷文化失内地市场,抢C位失日本市场,隐瞒身份失韩流市场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0) 48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女团IVE成员张元英同时在3个市场塌房,偷文化让她失去内地市场,抢宫胁咲良C位让她失去日本市场,隐瞒身份让她失去韩流市场,张元英现在的处境可谓是非常尴尬,星船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给张元英洗白,至今都在摆烂中,当初的那场选秀节目《Produce48》的C位之争,让韩流网友成为了笑话。

此次事件的起因是张元英为了讨好韩国网友,她戴着中式凤凰发簪去海外宣传,说什么这是韩国风情,事后被扒出凤凰发簪在韩国没有历史,所谓的韩国风情,就是韩国的品牌方制作了中式凤凰发簪,真的是太可笑了,这一波操作,可谓是直接让张元英失去了内地市场,这或许就是所谓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吧。

偷文化是无论如何都洗不白的黑点,张元英的内地粉丝想要洗白只能让自己变成小丑,韩国那个弹丸之地在还没有人的时候,凤凰发簪就在我们这里出现了,偷文化也偷不明白,可以看到此次韩流网友连狡辩都不敢狡辩,因为她们没有证据,就是强行偷文化,这样的爱豆还有内地粉丝给他洗白是让小编无法接受的。

讽刺的是张元英的这一波操作在失去内地市场的情况下,也没能讨好韩流网友,反而是被韩流网友扒出了自己是纯血中国人的身份,要知道韩流网友是非常排外的,于是张元英在韩流也开始被抵制,故意隐瞒身份让韩流网友觉得自己被戏弄了,而且张元英各种谎言都被揭穿。

原来张元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是中国人,甚至他们家都不允许和韩国人结婚,而且她的家人为了不服役,并且享受华侨待遇,一直就没有加入韩国籍,当然这些情况都是被实锤的,因为有证据,而且还是张元英的家人爆出来的,这就让张元英非常尴尬了。

韩流网友如此排斥张元英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他们觉得张元英抢了他们的资源,这关乎到公平的问题,此前内地考编的问题也是同样的道理,再加上此前由于张元英的欺骗让选秀节目在抢了宫胁咲良C位的情况下,捧了一个照样不是韩国人的张元英,这让韩流网友直接变成了小丑。

到这里,就要谈到张元英的日本市场了,此次IVE正好进军日本市场,结果情况非常不好,要不是IVE队内有日本成员,她们的成绩会更差,张元英抢宫胁咲良C位的行为让韩流网友难以接受,至今她们都在抵制张元英,号称五代女一的她,在日本没有任何市场,真的是天道有轮回。

现在韩流关于张元英的帖子全都充满了负能量,张元英撒谎精的人设被实锤,假装不会中文可太秀了,要知道她可是华侨学校毕业的,那里是中文授课,而且她的家人也都讲中文,这也是为什么她发音会如此标准了,张元英这样的做法,让韩流网友直接破防,可以说张元英的三线塌房的方式刷新了广大网友的认知,当然她一点都不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元英偷文化失内地市场,抢C位失日本市场,隐瞒身份失韩流市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