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张元英同时失去内地和韩流两个市场,偷文化和撒谎,让她塌房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9) 526次浏览 0个评论

IVE张元英刚刚被捧成五代女一,结果直接塌房,而且还是在内地和韩流两个市场同时塌房,戴着中式凤凰发簪去海外宣传,说是韩国风情,随后证明所谓的韩国风情就是韩国品牌制作了中式的发簪,完全就是偷文化,这让张元英在内地遭到抵制,至于让她失去韩流市场的原因也非常讽刺,因为她不是韩国人,她撒谎了,现已被排外。

张元英的华侨身份是被实锤的,这一点,张元英所就读的韩国华侨学校的学生和校长都证实了,甚至学校里展示的知名校友荣誉墙上还有张元英参加《Produce48》时的照片,所以他是完全会说中文的,而且发音非常标准,也就是说此前她假装不会中文,完全就是在撒谎,而且还各种变换语气,真的是戏精。

可以看到张元英在参加选秀初期的名字还是“CHANG YUAN YING”,引发争议之后,突然就改成了“JANG WON YOUNG”,这些东西只要大家想查,都是可以找到证据的,甚至就连当初的报道都能看到,这件事当初能压下去也是张元英足够厉害,这就是是钞能力。

不难发现IVE其他几位韩国成员在维基百科都注明了本贯,唯独张元英在这一项是空白的,这也证明了张元英的华侨身份,仅是这一点张元英就百口莫辩,事情发酵如此之久,她都不会有,也是证明了这一点。

最直接的证据是张元英在韩流节目中的自爆,在每年的11月下旬,常年啃白菜帮的韩国人家家户户都会腌制越冬泡菜,这算是韩国人的传统了,结果张元英在节目中无法理解,他表示家里的奶奶和其他人都没有腌过泡菜,这其实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只不过当时大家都没有往这方面想。

当然最能证明张元英撒谎的是他下意识的手势展现,中国人表示3的手势和韩国人是完全不同的,而张元英直接就是用我们的手势,说明她的家人对他影响很深,这件事她能蒙混过关,则是因为她真的会撒谎,而且会装,甚至在粉丝签售会的时候,假装不会中文,结果发音非常标准。

重点来了,张元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全都中国人,也就是说张元英是纯中国人,她甚至都不是混血,原因很简单,张元英的家族不允许和韩国人结婚,这一点也是被实锤的,而且是张元英的大伯爆出来的,韩流网友在得知这件事之后,直接就破防了。

此次韩国人如此抵制张元英的原因就是因为她的身份和她的行为,撒谎让张元英人设崩塌,身份让张元英在韩流难以成为顶流,要知道韩流网友是非常排外,甚至组合的C位不能是外国人,显然张元英打破了这一规则,这让韩流网友直接挂不住脸了,此前将张元英捧多高,现在他们就有多尴尬。

也就是说此前《Produce48》的选秀,宫胁咲良在稳居第一的情况,因为不是韩国人强行把C位让给了张元英,结果如今发现张元英也不是韩国人,真的是太讽刺了,只能说宫胁咲良实惨,韩流网友感觉自己被欺骗了,于是现在开始声讨张元英,真的是天道有轮回。

现在IVE张元英所属的娱乐公司星船不知道该怎么洗白了,于是开始狗急跳墙发布了讨好韩流市场的通告,标题是“中国媒体,狂批张元英戴的凤凰簪不是韩国文化,停止偷窃行为”,想以此来解法韩流网友对张元英的保护欲,可惜偷鸡不成蚀把米,因为张元英在韩流已经没有市场了,她的人设崩塌了。

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下张元英偷文化得罪内地市场的行为,她戴着中式的凤凰发簪去海外做宣传,说什么这是韩国文化,至于是什么时候的文化不知道,全程就是靠嘴在哪里宣传,前因后果不提,要知道韩国那个弹丸偏远之低,在古代不可能有凤凰发簪的,也不敢用。

随后发现,所谓的韩国文化,就是韩国品牌制作了这个凤凰发簪,至于历史依据完全没有,最重要的是品牌方也没有声援张元英,这让张元英非常尴尬,当然这一切都是她自找,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说的就是现在的她,当张元英想去讨好韩流网友的那一刻她就注定会变成了如今的小丑。

IVE张元英可谓是踩到了两边的雷区,内地和韩流市场都难以再接受她,张元英撒谎精的人设已经被实锤,偷文化让她失去内地市场,华侨身份让她失去了韩流市场,尤其是她的爸爸和爷爷,为了不服役,压根就没入韩国籍,这让张元英在韩流彻底难以洗白,现在的张元英可谓是里外不是人,这种塌房方式小编还是第一次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张元英同时失去内地和韩流两个市场,偷文化和撒谎,让她塌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