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喜爱与张东健演夫妻 二十代颜值惊艳众人 外貌不输大美人林青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9) 37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金喜爱、张东健、薛景求等人即将会一起主演新电影《the diner》,而且剧组方面也公开了他们首次研读剧本的合照。虽然他们三人都是影视界的大咖,而且都有着多年的演戏经历,但是在同一部作品当中合作还是第一次。而且在这次的电影当中,金喜爱即将和张东健饰演一对夫妻,也是非常新鲜的体验。

今年55岁的金喜爱虽然年纪越来越大了,但是自己演戏的步伐从没有停止过,金喜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对于她来说不存在有中年危机这件事情,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话会一直演戏下去,而且也会塑造更多有意义的角色带给观众。由此可以看出金喜爱是真的非常热爱演戏这个行业的,而且也把演员当成自己终生的职业。

和一般的配角演员不一样,金喜爱刚刚出道的时候就饰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可以说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金喜爱在20代时候的颜值即使放到现在依然很少有女明星比得上,完全可以用“惊艳”两个字来形容。当年在一次颁奖典礼的时候,金喜爱曾经和中国的大美人林青霞同框,颜值完全不输给对方。而且金喜爱本身算是“骨相美人”,所以随着年纪的增长她反而变得越来越有味道了。

金喜爱当年凭借电影《二十年的头一天》出道,不久之后就获得了新人奖,可以说完全是天赋型的演员,这么多年来也是作品不断,每一部都是诚意之作,其中《妻子的资格》《夫妻的世界》《密会》等等作品无论过了多少年都是值得再看的作品。

除了颜值高演技好之外,金喜爱的性格也很得人心,开朗大方的性格让她在娱乐圈内也有很多的好朋友,后辈们也都对她赞不绝口。金喜爱在《花样姐姐》这档节目中就把自己最真实的性格展现在镜头前,所以凭借节目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喜爱与张东健演夫妻 二十代颜值惊艳众人 外貌不输大美人林青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