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劣迹艺人复出?NO!朴有天回归作品《献给邪恶》遭正规院线拒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9) 902次浏览 0个评论

曾被认为是演技天才的朴有天,却因自毁前途的涉毒行为,被迫宣布退圈。不过为了生计,他还是选择了复出。但市场对于他的捞金举动并不买账,新片《献给邪恶》定档失败,无法在院线上映,最终选择在IPTV、VOD点播服务上映。

据韩媒报道,原本预计10月正式上映的新片,发行方投入了大量准备工作,想要在金秋票房分一杯羹,无奈院线方面最终取消了上映计划。

在9月的采访中,发行方曾表示将在影院上映,不过从当时的宣传日程来看,发行方也没有安排主演参加媒体试映会、采访和舞台问候。看来大家都心知肚明,朴有天的争议背景,即便是在时隔7年的回归之作,也“不方便”大张旗鼓地宣传。

朴有天因涉毒、性丑闻以及与经纪公司的纠纷,被前经纪公司申请了限制韩国国内娱乐工作的临时禁令。今年9月朴有天申请取消禁令,以便自己进行后续的国内活动,但申请被驳回。主演被“封印”,这对于一部即将上映的作品来说,也是困难重重的开局。

很多韩国网民评价表示,“嗑药艺人居然还能拍片,从开机之日起就注定是一种毒”,“说了要退圈又想着出来赚粉丝的钱,脸皮厚”,“谁拍板让他当主演的,就承担损失吧”,几乎都是冷嘲热讽,无人同情。

只是一起拍摄的工作人员与演员何其无辜,这样相当于“半封杀”的结果显然不是大家愿意看到的。据媒体推测,该剧可能会选择法规相对宽松、有朴有天粉丝基础的海外国家进行放映,以便收回成本。

《献给邪恶》讲述了瞬间失去一切的男人(朴有天饰演)和一无所有的女人相遇的故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劣迹艺人复出?NO!朴有天回归作品《献给邪恶》遭正规院线拒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