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Joy,露脐上衣秀出平坦小腹,果汁美貌甜美笑引人注目

Red Velvet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8) 27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Red Velvet成员朴秀荣Joy,身穿露脐上衣,秀出平坦的小腹,和纤细的蚂蚁腰,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

10月18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Red Velvet朴秀荣,秋季的穿搭日常,身穿露脐上衣,拥有平坦的小腹,秀出纤细的蚂蚁腰和优越的身材比例”,对朴秀荣Joy苗条的身材和迷人可爱的魅力进行了报道。17日,Joy在她的个人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Red Velvet朴秀荣身穿银灰色的短款露脐衬衫,搭配黑色的低腰裤,拎着黑色的时尚包包,站在台阶上摆出优美的姿势拍照,朴秀荣展现了自己苗条消瘦的身材,特别是露出的一段腰身,丝毫没有赘肉的平坦的小腹,纤细的蚂蚁腰,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散发着时尚气息的Red Velvet朴秀荣,以小脸和大长腿展现出优越的身材比例,她的蚂蚁细腰散发着微妙的性感美,朴秀荣炫耀着自己的白皙的肌肤和美丽的容颜,任何角度拍摄日常穿搭时尚就像是秋季画报,朴秀荣展现出各种可爱的表情,以清秀的五官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粉丝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Joy多汁的美貌上。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朴秀荣的衣服好多啊,感觉都穿不完,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状态真好,难道是在偷偷准备回归?”、“帅气可爱的Joy,七分露脐衬衫展现了蚂蚁腰围,苗条的身材让人羡慕啊,随手一拍就是画报的感觉”、“是大眼睛,果汁甜美的朴秀荣,给人清爽的秋天气息,可爱又时尚”等等。

另一方面,朴秀荣所属女团Red Velvet确认出席于11月8日举办的2022 Genie Music Awards(GMA),朴秀荣前段时间结束了Kakao TV原创韩剧《偶然的田园日记》,饰演警官安子英一角,散发出Joy的健康能量。朴秀荣也将作为《world peace project》的第二棒选手出击,将于21日发行的此次音源是具有梦幻氛围的嘻哈R&B歌曲。

此外,1996年出生于韩国的朴秀荣,今26岁,2014年以女团Red Velvet成员出道,2018年出演MBC电视剧《伟大的诱惑者》女主角,饰演有干脆利落的性格以及独立意识的学生恩泰熙,2022年,参演Kakao TV电视剧《偶然的田园日记》,朴秀荣因其脸型比较圆润,所以有着圆圆的娃娃脸的可爱外形,使她如同邻家小妹妹一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Joy,露脐上衣秀出平坦小腹,果汁美貌甜美笑引人注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