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东方神起昌珉喜得爱子升级当爸,全程陪伴孕妻的行为惹韩网狂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8) 505次浏览 0个评论

东方神起第一位人夫最强昌珉当爸爸啦~

10月18日,有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知名男团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升级成为了人父。据悉昌珉的妻子17日下午在首尔的一家医院顺利产下一名男婴,目前母子都非常健康。而两人身边的朋友也对媒体透露:“最强昌珉从妻子怀孕到分娩一直都陪伴在妻子身边”,在感谢儿子健康降临之时也感谢外界的关心。

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韩国网友热议,在对昌珉送上祝福之际,也纷纷对昌珉全程陪伴孕妻的行为表达出了赞赏和羡慕之情。

2019年东方神起成员昌珉被爆与年纪比他小的圈外女友交往,随后两人大方认爱,并表示两人是经过友人介绍认识后彼此产生好感而交往。2020年昌珉突然无预警地宣布迎娶圈外女友,并表示婚后将继续成为负责任、全力以赴的一家之主东方神起昌珉。虽然婚后昌珉很少谈及他们的生活,但是今年初在综艺节目《BISTRO SHIGOR》中昌珉还是透露他和老婆结婚的原因。

那天节目中昌珉被嘉宾突然问到:“昌珉遇见你老婆,哪个瞬间让你有火花呢?”昌珉想都没想就直接回答:“和老婆聊天之后就觉得,‘啊~我好像要跟这个人结婚’。”这无疑也是表示,在这段关系中昌珉对妻子是一见钟情,然后主动展开了追求。

如今两人升级成为了孩子爸、孩子妈,为他们的爱情结出了美妙的果实。而昌珉也遵守了自己公开婚讯时的誓言,成为一位不管是对家庭还是粉丝都负责任的最强昌珉。而且他今后要负责任的对象又多了一位,所以更要打起精神为广大喜欢他的粉丝带来更多更好作品啦~

对此,你有什么感想?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东方神起昌珉喜得爱子升级当爸,全程陪伴孕妻的行为惹韩网狂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