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UIE金宥真近照被指瘦脱相 为了上镜连续减肥8年 凭借上流社会走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7) 45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女星UIE金宥真拍摄了一组秋日写真照,照片中金宥真穿着温柔的连衣裙并且秀出诱人的大长腿,身高173CM的她完全是超模身材。不过也有一部分的网友表示这样的身材虽然上镜好看,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属于“瘦脱相”的类型,对于自己太过于苛刻了。

金宥真在年轻的时候其实身材是比较丰满的,而且因为是游泳运动员出身,所以她的大腿看上去比较粗壮,因此曾经被网友叫做“蜜大腿”。金宥真前期作为女团出道的时候她虽然也注意自己的身材管理,但是因为比较年轻所以很难控制。

后来金宥真转型成为演员的时候因为受到了更多的非议,所以她下定决心要减肥。她在《我独自生活》中曾经说过365天她没有一天是不在减肥的,而且除了在规定的时间内吃东西之外她绝对不会进食,对自己要求极其高,在拍戏的时候甚至一点东西都不会吃。

后来曾经有一段时间甚至减肥导致脸部凹陷,金宥真自己也明白有一些“病态”了,但是为了上镜好看只能维持这样的身材。而且之前比较胖的时候曾经被一些网上恶意的评论气得半夜睡不着,所以绝对不能够让自己复胖回去。

金宥真转型成为演员之后也是比较成功的,她出演的电视剧《上流社会》《结婚契约》都获得了很大的反响,她也凭借这些作品获得了一些专业的奖项,慢慢开始在影视圈有了一席之地。

金宥真这些年对于自己的演艺事业也是比较有规划的,以演员的身份开始活动之后就一直都在挑战不一样的角色。金宥真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为了能够转型成功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希望之后成为一位更优秀的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UIE金宥真近照被指瘦脱相 为了上镜连续减肥8年 凭借上流社会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