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智秀,晒出首尔世巡美照,尽显性感又不失古典美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7) 39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BLACKPINK金智秀,晒出首尔世巡演唱会美照,尽显性感又不失古典美,超越优雅极限的魅力,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

10月17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BLACKPINK金智秀,超越优雅极限,颠覆演唱会的视觉效果,女神本身”,对金智秀演唱会上展现的各种魅力和致命的性感美进行了报道。17日,金智秀在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公开了她在演唱会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金智秀公开了她在演唱会上展现的各种魅力,这些照片来自于15日和1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BORN PINK”演唱会。智秀身穿黑色紧身吊带上衣,搭配亮片迷你裙,尽显性感又不失古典美的魅力,增添了Bling bling闪亮的珠宝华丽视觉效果。

BLACKPINK智秀身穿黑色连帽衫和阿迪达斯格子短裙,展现了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可爱魅力,智秀以她多样的服装和一贯的女神视觉效果让粉丝们为之振奋,还有在这一天,智秀以耀眼的红色服装,在舞台上颠覆演唱会的视觉效果,完全是女神本身。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真的好喜欢智秀的这次solo舞台,绝对legend级别,虽然是火辣的舞,但是秀诠释得好好,唱的也好好”、“世界巡演首尔场已圆满结束,智秀展现的拉丁女郎的迷人魅惑,盛放的红蔷薇就像她不受限的个人魅力,永远值得期待”、“智秀展现了无与伦比的美貌,好几个演员都是第一次去演唱会,来为智秀应援”等等。

另外,智秀所属的BLACKPINK于15日和1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育场举办了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首尔演唱会。BLACKPINK也将从首尔公演开始与全球粉丝见面,在北美7个城市进行了14场演出后,她们将于11月至12月在欧洲7个城市与当地歌迷见面,从2023年起,将移师亚洲和大洋洲,共动员150万观众。

此外,丁海寅也去看了BLACKPINK演唱会,还在后台和金智秀合照了,而且平时动态很少发的他连续更新,让人一秒梦回《雪滴花》。金智秀,1995年出生于韩国,今年27岁,2016年8月8日,以BLACKPINK成员身份正式出道,金智秀不仅拥有出众的外貌,在唱歌、舞蹈、表演方面更是实力不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智秀,晒出首尔世巡美照,尽显性感又不失古典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