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音乐青春无敌!JISOO百折小短裙、艾蜜莉亚火辣全透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7) 351次浏览 0个评论

电影明星出席活动往往以优雅为最高指导原则,不过强调独特个性的音乐家和歌手的穿搭绝对有趣不无聊!当红韩流女团Blackpink成员Jisoo是珠宝精品品牌卡地亚(CARTIER)代言人,日前出席卡地亚首尔新店开幕活动,就选择穿着了由纪梵希(Givenchy)创意总监Matthew M. Williams所设计的一套黑色单排扣羊毛西装万套,搭配白色雪纺百折裙,展现青春活力的同时也秀出令人羡慕的招牌长腿。

超人气的阿根廷创作歌手艾蜜莉亚迈恩斯(Emilia Mernes)则是以Versace 2022秋冬系列的千鸟格纹紧身马甲,下身搭配单宁迷你裙及腰带出席在美国迈阿密举办的拉丁Billboard音乐节,颁奖红毯上更换上点缀各色手工切割的水晶的黑色透明网纱长裙,展现女王般的时尚气势。

而登台表演的男歌手穿搭也绝不输阵!爆红年轻饶舌歌手Jack Harlow,在「Come Home The Kids Miss You」巡回演唱会上,一口气连换三套纪梵希的舞台造型装扮,包括黑色的天鹅绒4G拉链外套、灰色宽版衬衫与长裤、以及灰白色的洞洞装整套口袋工作服,展现街头风格又具质感的舞台魅力。

意大利新生代实力歌手马可曼戈尼(Marco Mengoni)则是选穿三套Versace登上个人演唱会舞台,包括凸显精壮身材的Atelier Versace高级订制系列金属网纱上衣搭配黑色皮裤、一身全黑的订制皮裤搭配无袖弹性棉质上衣、以及Versace 2023春夏男装系列的宝蓝色订制西装,展现这位歌手庞克叛逆的型男气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音乐青春无敌!JISOO百折小短裙、艾蜜莉亚火辣全透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