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友票选2022最佳韩剧CP,《社内相亲》求原地结婚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7) 560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韩国电视剧年度颁奖典礼「APAN Star Awards」发起的「2022最佳韩剧CP」,这个奖项100%由网友投票决定,票选出来的前十名韩剧不只讨论度、收视率都有相当亮眼的表现,剧中CP更是获得不少人喜爱及好感,究竟你喜欢的CP上榜了吗?

2022最佳韩剧CP Top10.《我们的蓝调时光》金宇彬&韩志旼

在《我们的蓝调》中金宇彬和韩志旼这对「海女船长CP」实在让人看了很过瘾,先是金宇彬直球告白,没想到韩志旼才是真的老司机,各种心痒痒的招数连观众都承受不了,原以为就要开船不停放闪,没想到剧情转为两人对恋情小心翼翼地保护着、克服各种困难和打开心房,让人看见爱情的美好。

2022最佳韩剧CP Top9.《打包袱-盗取命运》丁一宇&俞利

《打包袱-盗取命运》虽然是2021年作品,不过依照「APAN Star Awards」统计时间(2021/3-2022/7)《打包袱》是被纳入菜单的。当时讨论度超高,甚至成为MBN电视台历年收视记录第一,因为两人化学效应极佳、粉丝不停敲碗「二搭」,今年就火速合体主演《Good Job》、接档《非常律师禹英禑》,还好没有让我们等太久,新剧立刻追起来!

2022最佳韩剧CP Top8.《我的出走日记》孙锡久&金智媛

《我的出走日记》开低走高、口碑逆袭,被网友称为「又致郁又治愈」的「大人韩剧」。金智媛与孙锡久本来互相看不顺眼,在两人互相欣赏、互相陪伴之下得到救赎,金智媛大胆告白「崇拜我吧」,被戏迷封为「崇拜CP」,虽然没有太多甜蜜情愫,但看着他们爱苗滋长,到最后两人都展开笑容,这过程真的得来不易阿!

2022最佳韩剧CP Top7.《柔美的细胞小将》朴珍荣&金高银

韩国第一部真人与动画结合的漫改剧《柔美的细胞小将》,以主角柔美的爱情世界为主线,因为剧情不复杂,全靠演员细腻演技与写实的剧情撑起高人气,除了掀起一阵「具雄派VS八笔派」的讨论之外,朴珍荣的撩妹技也让一票观众晕船到不行,光是两人恋爱的各种情节都能牵动观众的心,大结局虽然两人分手了,但恋爱点滴还是甜在观众心里啊!

2022最佳韩剧CP Top6.《衣袖红镶边》李俊昊&李世荣

《衣袖红镶边》同样也是2021年作品,不过「算德CP」在《2021 MBC演技大赏》就拿下最佳男女主角跟最佳CP奖项,堪称年度最大赢家,再次上榜也是毫不意外。《衣袖红镶边》从一开播5.7%收视率到大结局的17.4%收视率,不只翻了好几倍,讨论度也是相当火热,先甜后虐的剧情叫人好揪心,绝对是佳评如潮的2021年黑马剧!

2022最佳韩剧CP Top5.《黑道律师文森佐》宋仲基&全汝彬

《黑道律师文森佐》2021年5月就播毕,是本篇距离投票时间最遥远的入选戏剧,但「流氓律师CP」热度不减,依旧让观众无法忘怀、一口气拿下第五名。前期完全没预料到两人会发展感情线,不过后续默默发糖、蜻蜓点水的浪漫,不会模糊主线焦点、更让观众回味无穷。

2022最佳韩剧CP Top4.《非常律师禹英禑》朴恩斌&姜泰伍

因为《非常律师禹英禑》才刚播完不久、还没降温的讨论度也顺利将「鲸鱼CP」推上第四名!因为两人恋爱实在来得太辛苦了,连观众看的时候也小心翼翼地一起呵护两人的爱情,两人可爱又纯真的互动,让人相信爱情最美好的就是这个模样阿!

2022最佳韩剧CP Top3.《那年,我们的夏天》崔宇植&金多美

《那年,我们的夏天》讲述全校最后一名和第一名的男女主角一起拍摄纪录片后延伸出的青春爱情故事。崔宇植与金多美凭借自然细腻的演技,爱的内敛、爱的小心,反而把观众虐的不要不要,稍微放个招我们的小心脏就受不了,清新高甜的爱情让观众好感十足,拜托你们真的恋爱吧!

2022最佳韩剧CP Top2.《社内相亲》安孝燮&金世正

霸道总裁与职员的契约恋爱的《社内相亲》,虽然故事设定老套,却以黑马之姿成为上半年讨论度最高的韩剧之一,「始祖鸟CP」甜翻一票观众,就连「副线cp」人气也超夯,里头无一反派、超讨喜故事走向让观众看得是心花怒放,让人从头笑到尾的高甜韩剧绝对要推!

2022最佳韩剧CP Top1.《语意错误》朴栖含&朴宰灿

今年第一名得票率竟然超过半数、以53.91%得票率获得压倒性胜利,那就是BL剧《语意错误》的「双朴CP」朴栖含和朴宰灿,原本8集的网络剧因为太受欢迎、粉丝纷纷敲碗,后来还推出了《语意错误电影版》。其实韩国社会风气偏为保守,BL剧也是近几年才打开市场,能够拿下第一名CP宝座代表真的获得相当多人的欢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友票选2022最佳韩剧CP,《社内相亲》求原地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