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出演法律轻喜剧 综艺影视事业全面开花 与林允儿相恋两年分手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7) 334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由李昇基、李世荣、金瑟祺等人一起主演的电视剧《依法相爱吧》正在热播当中,这部电视剧是由同名的小说改编而成的,在剧中李昇基与李世荣饰演了一对从高中相恋到大学的情侣,而且还加入了法律的题材,非常有新鲜感。虽然这部电视剧没有投入太多的制作费用,但是因为主演阵容的优越演技还是获得了不少的好评。

李昇基自从在2021年出演完《窥探:捕食者》这部电视剧之后就一直没有出演新的作品,虽然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空窗期,但是他这次重新回归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李昇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形式的作品,所以在拍摄的时候很得心应手。

李昇基从小到大都非常优秀,读书的时候一直都是年级的前十名,而且还是学生会的会长。进入娱乐圈之后,李昇基在综艺和影视界全面开花,是全能型的艺人。在娱乐圈当中有很多的大前辈都对他很疼爱,其中歌手李仙姬还是他的师父,姜虎东也把他当成亲弟弟。

在综艺节目《花样姐姐》《两天一夜》《新西游记》中,李昇基的表现和性格都非常讨喜,所以李昇基在韩国和中国的观众缘都很好,还被誉为是“国民弟弟”。一起出演《花样姐姐》的姐姐们都对他赞不绝口。

李昇基虽然在综艺节目中有国民弟弟的人设,但是拍戏的时候一直都是“剧抛脸”,每次出演一个角色都会给人全新的感觉。在之前出演的《九书之家》《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花游记》等等作品当中,李昇基的演技都很出色。

而在感情方面李昇基在圈内曾经有过两段恋情,其中一段是和同为圈内人的林允儿,可惜的是两人都是艺人,平时的行程非常繁忙,所以恋爱了不到2年的时间就分手了。而另外一段则是和高尔夫选手李多寅交往,两人因打高尔夫球相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出演法律轻喜剧 综艺影视事业全面开花 与林允儿相恋两年分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