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即成韩国大势女团!打败少女时代,BLACKPINK最新竞敌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7) 1642次浏览 0个评论

NewJeans出道即成韩国大势新人女团,2022年8月面世,出道前零宣传,但独特的风格令她们短短2个月Instagram粉丝数已经破200万,新歌一出更马上刷新多项音乐平台纪录!

双重意思的团名

NewJeans是防弹少年团所属的HYBE公司旗下新成立的独立子公司ADOR的艺人,打正旗号是BTS的师妹团。

团名NewJeans有两个意思,第一个意思是新牛仔裤(New Jeans),寓意是好像新的牛仔裤一样怎么穿都不会腻、永不过时。

第二个意思是同音异字New Genes,代表迎来新一代流行音乐的团体。

平均年龄16岁

NewJeans是一个5人女团,由3位韩国人Minji、Haerin、Hyein、1位韩国澳洲混血Danielle和1位越南澳洲混血Hanni组成。

年纪最大都不过是18岁,最小的只有14岁,整团平均年龄16.6岁。

打败少女时代

一般新人团体都会早几个月就开始宣传,但NewJeans连团员名字都还没有公开就直接上架3首新歌MV,十分破格!

新专辑《New Jeans》发售首日,便以26万张的成绩刷女团出道首日专辑销售量。

新曲不但拿下Melon近三年女团出道曲最快进入前十的纪录,还打败少女时代相隔5年回归的新歌,夺得音乐节目第一!

SM前总监亲自打造

NewJeans由韩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SM前视觉总监闵熙珍全权负责,她曾亲手打造少女时代、SHINee、f(x)、EXO、Red Velvet等韩流天团,绝对是品质保证。

加上5位平均年龄只有16岁,青春无敌,可塑性极高!

大走Y2K热潮

NewJeans的造型风格食正韩国最潮的复古元素,MV和上节目都是大热荧光色系。

NewJeans来头不少,出道第一天已获大品牌邀请出席时尚活动,之后广告代言更是不断,互相带动人气。

后浪推前浪,NewJeans被视为女团前辈BLACKPINK的最新竞敌,在国际市场愈见光芒。

下面分别来认识下NewJeans的5位成员:

Minji

Minji是队内年纪最大的姐姐,2019年成为练习生。

她的样子有点性格又带点酷,加上清冷气质,是非典型韩系美女。

出道前已经有份出演师兄防弹少年团的《Permission to Dance》的MV。

Hanni

Hanni的父母皆是越南籍,她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出生和长大,所以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和越南语。

同样是2019年参加全球选秀后成为练习生,亦和Minji一同出演了防弹少年团《Permission to Dance》的MV。

Danielle

Danielle的父母的国籍分别为澳大利亚与韩国,眼大大的混血样子十分讨喜。

曾是童星,2011年出演过tvN电视台的儿童节目《彩虹幼儿园》以及综艺节目《神话放送》,演出经验不少。

Haerin

不少网友都指Haerin与BACKPINK的Jennie十分相似,尤其是一双猫眼。

美貌加上表演时扎实的功力,暂时是整个团体里人气最高的成员!

Hyein

年纪只有14岁的Hyein,但演出绝对不少。

从小就以儿童模特身份参与演艺工作,更一度是儿童团体USSO GIRL的成员之一,年纪轻轻出道前途无可限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即成韩国大势女团!打败少女时代,BLACKPINK最新竞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