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生胜利组》彩娟的8个秘密!金高银师妹,被封秀智接班人

韩剧迷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17) 46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好评热播中的韩剧《人生胜利组》,四名主演就有三名是以偶像身份出道的,其中包括了来自DIA 出道、 IOI 走红的「郑彩娟」!郑彩娟早在团体出道当年,就同时以演员身份参演网路剧,隔年更以《独酒男女》受到大众关注!赶快往下看看,关于《人生胜利组》郑彩娟的8件事吧!

关于《人生胜利组》郑彩娟的8件事:《Produce101》结尾妖精走红

2015年,彩娟先是以女团「DIA」成员出道,长相清新气质的她一下子就吸引大众目光,同年更参演了网路剧《甜蜜的诱惑》。然而出道不到半年,公司便宣布彩娟将参加Mnet生存实境节目《PRODUCE 101》,并担任少女时代出道曲〈再次重逢的世界〉第二组表演中心。

这首曲子的结尾画面最后特写了彩娟,没想到整个镜头近拍还能这么漂亮无瑕!而这个结尾画面也让她因此走红,更被韩国封为「Ending妖精」,彩娟应该可以说是结尾妖精的始祖了!

关于《人生胜利组》郑彩娟的8件事:大方承认整形

人红是非多,彩娟刚走红不久,就有网友爆料她整形前的照片,拿出她国小毕业纪念册的个人照作比对。当时这组照片在韩国论坛掀起一阵热议,不过彩娟并没有因此退缩,也没有否认,反而在节目上大大方方地承认自己整形过!

当时网友指出,彩娟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鼻梁也变得高挺,不过彩娟后来澄清表示,自己只有做过隆鼻的手术,双眼皮则是随着长大慢慢形成的,身材脸型也是在她控制饮食后,变得纤细匀称。

关于《人生胜利组》郑彩娟的8件事:被封「秀智接班人」

2019年,彩娟和金志洙、振永共同主演NETFLIX原创影集《因为初恋是第一次》,饰演性格开朗、长相漂亮的女主角「韩松伊」,因为一双天真无辜又灵动的眼睛、干净清纯的外貌,加上邻家妹妹的气质,有了「初恋相」的称号,更因此被韩国封为「秀智接班人」!

其实不只在《因为初恋是第一次》,过去彩娟在《独酒男女》、《再次重逢的世界》中,就因为「初恋」设定而被观众熟知,皮肤白皙、脸蛋甜美清秀的她,被认为是97年里最符合「初恋相」的女演员!

关于《人生胜利组》郑彩娟的8件事:差点和朴恩斌演「SheShe」

去年在古装剧《恋慕》中,彩娟饰演世子妃「卢夏景」。剧中由彩娟饰演的卢夏景拥有纯度100%的无瑕灵魂,某次被朴恩斌饰演的李垣救过后而喜欢上他,成为中殿后,一直对李垣表达爱意,就算后来得知对方是女子身,也依旧喜欢着他,甚至最后被流放到外,还是对李垣念念不忘。

当时这部剧的演员选角确定后,彩娟和朴恩斌一起上了韩国论坛热搜,网友们除了赞叹彩娟的美貌、穿古装很漂亮之外,许多人差点因为剧情大纲而以为《恋慕》是「SheShe」剧,误以为彩娟和朴恩斌要谈恋爱!

关于《人生胜利组》郑彩娟的8件事:金高银师妹

彩娟所属的女团「DIA」在今年9月17日正式解散,而她与MBK娱乐的个人合约也同时到期不续约,紧接着就宣布与BH娱乐签订专属合约,以演员身份继续活跃。BH娱乐旗下的大咖演员非常多,举凡金高银、李炳宪、韩志旼、朴宝英等都是旗下艺人,郑彩娟宣布加入BH娱乐后,让大家更加期待她未来的演艺发展。

关于《人生胜利组》郑彩娟的8件事:哭戏绝美获封「演技豆」

从偶像转型演员,彩娟和大多数的爱豆一样,也经历过一段「转型期」,一开始也曾经被观众吐槽演技僵硬、台词口音问题、面瘫等等,但在她的努力下,终于以电视剧《再次重逢的世界》成功翻转大众认知,更获封「演技豆」!这段哭戏真的让人看得超心疼啊!

关于《人生胜利组》郑彩娟的8件事:男神收割机

偶像出身、同时活跃于戏剧圈的彩娟,根本就是新一代男神收割机啊!她在2016年首次出演的电视剧《独酒男女》中,就和SHINee的Key、孔明一起搭戏,剧中Key暗恋彩娟,并对她展开追求,而彩娟则偷偷喜欢孔明,三人上演一场笑中带泪的「三角恋」。

后来在《因为初恋是第一次》中,彩娟和B1A4队长振永在剧里相互喜欢,过去振永因《云画的月光》走红,同时因为身兼词曲家、歌手等身份被大众所熟知并推崇,没想到彩娟也和这个全能型艺人合作过呢!

而现正热播中的《人生胜利组》找来了彩娟和陆星材共同主演,两人颜值高、又都有「演技豆」之称,在剧中碰撞出超完美的火花,许多观众都表示他们之间的氛围感实在太好了,超期待接下来剧情发展如何!

除了陆星材、振永和Key,身为「男神收割机」的彩娟也曾和今年爆红男星姜泰伍合作过,过去在《再次重逢的世界》与吕珍九上演一场酸涩甜蜜的青春恋爱,《恋慕》里与男主角路云也有一些对手戏,「男神收割机」这个称号名符其实呀!

2018年,彩娟和宋江、玟奎两位男神一起主持SBS人气歌谣节目,三人一同担任固定MC,这是什么超养眼组合!而彩娟也经常在个人IG上传三人开心互动的可爱影片,显示出他们的好交情!

关于《人生胜利组》郑彩娟的8件事:被演员耽误的艺术家

而影视歌三栖的彩娟,自己的休闲娱乐生活也十分丰富!休假空闲时,他会去画画、捏陶艺等等,出来的成品都让人惊讶得不行——确定不是专业的画家吗?不仅演技好、唱歌好听、又会跳舞主持,就连私下的兴趣成果也能这么出彩,彩娟真的是多才多艺啊!

不只如此,彩娟也很喜欢做手工艺,日前她就上传过不少去制作戒指的照片到个人IG上,打磨等繁杂的程序都由她一人亲手完成,每个戒指都超精致漂亮,根本可以开店卖了!彩娟其实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艺术家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生胜利组》彩娟的8个秘密!金高银师妹,被封秀智接班人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